華東理工大學舉辦第九屆行動學習論壇-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10/09 10:38:34
來源: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華東理工大學舉辦第九屆行動學習論壇

字體:

  近日,以“AI賦能行動學習”為主題的第九屆行動學習論壇成功舉辦。

  華東理工大學副校長閻海峰表示,人工智慧時代背景下,以互聯網、大數據等為核心驅動力的數字技術所催生的新形式、新業態不斷涌現,對商學教育研究和商科人才培養提出了重大挑戰。

  據悉,華東理工大學自2012年起開始主辦行動學習論壇,商學院自2010年起率先將行動學習引入MBA教育變革中,並逐步擴展至MEM、MPAcc、MF等多個專業學位項目,面向全校本研學生開設行動學習課程,逐步形成了“商業+科技、理論+實踐”的培養特色,首創了第一門行動學習慕課、第一本行動學習全媒體教材、第一本行動學習案例集等。截止目前,共有10篇行動學習案例入選全國百篇優秀案例,基于行動學習的教學改革多次榮獲國家級、上海市教學成果獎。

  2021年,在上海MBA教指委的指導與支援下,商學院作為行動學習專門委員會召集單位,積極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産教融合實踐,深入探索校企協同育人。未來,商學院還將持續深耕行動學習領域,將推進新時代人才發展現代化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為實現中國式現代化作出新的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