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逸仙電商“創美人生”美粧公益課堂走進醫院-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20 13:47:26
來源:新華網客戶端

致敬白衣天使 逸仙電商“創美人生”美粧公益課堂走進醫院

字體:

“520企業社會責任日”前夕,由完美日記母公司逸仙電商發起的“創美人生”美粧公益培訓,走進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開展美粧公益課堂,以時尚和美麗的方式致敬在“戰疫”中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以愛之名彰顯企業的社會責任擔當。

守護白衣天使的美麗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大醫護人員堅守一線、抗擊疫情,護士隊伍發揚南丁格爾精神,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貢獻。由于長期佩戴護目鏡和口罩,不少醫護人員的皮膚變得敏感泛紅,長時間的工作、缺乏休息導致黑眼圈和細紋也悄悄也爬上了她們的臉龐。

“創美人生”美粧公益培訓護士節專場

為了守護她們的美麗,逸仙電商護士節“創美人生”醫護彩粧沙龍的活動現場,完美日記資深護膚和彩粧老師,耐心為白衣天使們講解正確的護膚步驟以及各種彩粧技巧,為她們帶去簡單又實用的通勤粧容分享,也讓她們在輕松愉快的互動中釋放身心壓力。

醫護人員認真聆聽彩粧師講解

課程過後,醫護人員們還收到了逸仙電商精心準備的完美日記的熱門美粧産品。這些小小的禮物,寄托著逸仙電商對醫護人員的崇高敬意:敬佩她們白衣為鎧的擔當,感謝她們逆風而來的守護。

專業助力女性創造美

除了此次“創美人生”醫護彩粧公益培訓項目,近年來,逸仙電商曾多次為醫護、女警等女性群體提供彩粧公益培訓課程,不定時為社會各界女性舉辦彩粧培訓沙龍,拓展美的邊界。幫助超150名女性學習、豐富關于美的知識;自2021年起,逸仙電商聯合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共同發起“創美人生”美粧公益培訓項目,通過“授人以漁”的方式,幫助當地低收入、困難及創業女性掌握美粧專業技能,在美的領域積極創業,帶動就業。

逸仙電商與中國婦基會聯合開展“創美人生”美粧公益培訓

逸仙電商表示,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感的新銳美粧集團,逸仙電商致力以善意的目光,給予女性更多包容與關愛,以專業的産品及服務幫助女性發現美、守護美、創造美,從而助力女性權益保障和地位提升,讓更多女性在工作、生活等場景中更加自信,釋放逸仙的造美價值。

【糾錯】 【責任編輯: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