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婦女出版社與喜馬拉雅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9 13:48:43
來源:新華網

中國婦女出版社與喜馬拉雅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字體:

中國婦女出版社社長李凱聲(左)與喜馬拉雅CEO余建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主辦方供圖

10月18日,中國婦女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婦女出版社)與上海喜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喜馬拉雅)在上海簽訂戰略合作實施協議。此次戰略合作實施協議的簽署是落實雙方戰略合作的第一步,未來雙方將持續開展多層次、多領域、全方位的戰略合作,雙方的合作內容涉及紙聲及電子書等的同步發行、打造國內頂級女性有聲頻道、線上“愛國主義教育讀書活動”等方面。

中國婦女出版社是全國婦聯的直屬單位,是我國唯一專注于服務婦女兒童文化閱讀事業的國家級綜合出版社,出版物屢獲“五個一工程獎”“中國圖書獎”等國家級榮譽。喜馬拉雅旗下擁有深受用戶喜愛的音頻分享平臺,以“用聲音分享人類智慧”為使命,吸引了大量文化和自媒體人共同創造了過億有聲內容。雙方願意充分發掘各自領域優勢資源,喜馬拉雅在多領域賦能中國婦女出版社業務模式的創新,助力中國婦女出版社實現優質內容的多重變現。中國婦女出版社以其優質內容和行業品牌,助力喜馬拉雅在婦女、兒童領域實現更深層次和更多層面的觸達。

中國婦女出版社社長李凱聲表示,喜馬拉雅用戶以女性群體佔絕對優勢,這與中國婦女出版社有高度的契合。中國婦女出版社高度欣賞喜馬拉雅推動與傳統出版結緣、展現産業鏈向上延伸的抱負,中國婦女出版社願與喜馬拉雅一道,把握新時代女性、兒童以及家庭的自我學習和成長的內在需求,構建更加完整、專業、係統化的閱讀體係,通過豐富的産品輸出,支援、幫助她們獲得更多更好的內容資源。喜馬拉雅CEO余建軍提到,此次與中國婦女出版社達成的戰略合作,將為喜馬拉雅與出版發行行業的合作添磚加瓦。喜馬拉雅將進一步發揮技術優勢與內容優勢,與中國婦女出版社一道用心至誠服務好婦女兒童,為女性自身成長與家庭生活等方面匯聚豐富的資源。

【糾錯】 【責任編輯: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