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6 08:59:56
來源:新華網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年元宵晚會26日晚播出

字體:

  新華社北京2月25日電(記者白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年元宵晚會將于2月26日正月十五晚播出。整臺晚會將以“花好月圓元宵夜”為主題,用歌曲、舞蹈、小品、相聲、雜技、魔術、武術、戲曲、音樂劇等節目,傳遞中華兒女闔家團圓、其樂融融的家國情懷。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介紹,今年的元宵晚會中,老中青藝術家將共同演唱歌曲《到人民中去》,表達廣大文藝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信心與決心;戲曲《梨園芬芳》舞美效果延續春晚的三層戲樓式設計,京劇各流派藝術家同臺獻藝,選取經典選段與武戲表演,展現絕技絕活。

  吃元宵、猜燈謎等傳統藝術形式將為晚會增加年俗味兒。總臺主持人與相聲演員將分為兩組,互動打擂鬧元宵,以拜年、送春聯、猜燈謎等環節增強整臺節目的聯歡性。語言類節目也將是今年總臺元宵晚會的重頭戲。相聲小品緊扣節日主題,延續春晚演員陣容,從親情、友情、愛情等多角度出發,用真情實感謳歌百姓的美好生活。

【糾錯】 【責任編輯:楊瑩瑩 】
閱讀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4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