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5 08:56:0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好玩、過癮、經典、高能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全都有

字體:

  2021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即將在2月26日19點30分現場直播。今年的元宵喜樂會以星素同臺、創意為王、喜樂不斷為特色,其中創意尤其不可或缺。

  晚會將由何炅、李維嘉、杜海濤聯袂主持,集結包括李雪琴在內的各界頂尖實力大咖;四小花變身“四小花甲”,帶領民間各路牛人為牛年助威。憑借脫口秀大火的李雪琴,除配合主持人穿針引線之外,還將奉獻跨界演出,大展脫口秀之外的多重才藝。

  語言類節目中,賈冰團隊帶來的小品《最美的夜晚》講述的就是發生在元宵節這一天晚上的爆笑故事,接連的誤會和連環的烏龍,反映的卻是都市小人物的可愛、淳樸;宋曉峰攜張維威、龔浩川、姜力琳、嬌嬌帶來的喜劇,劇情設定也發生在元宵節的晚上,但故事卻是非現實主義題材;國家話劇院的話劇才子吳彼被何炅、黃磊稱為“擁有無窮魅力”的舞臺劇演員,這次來到元宵喜樂會,他將與老搭檔金靖再次合作上演一出“動作喜劇”,此外還集結了張小婉、劉子墨、馬旭東等多名優秀喜劇演員;開心麻花帶來的小品演繹的是親情故事,但融合了音樂等元素,視聽衝擊感更鮮明。

  歌舞方面,黃子韜將用兩首新歌點燃元宵之夜;唱跳俱佳的檀健次、符龍飛也如約而至;青春新聲的最佳代言人乃萬、張紫寧也將釋放不一樣的光彩;不老歌者蔡國慶,將聯手以熱歌辣舞見長的孟佳、溫暖幽默的“銳哥”李銳、歡喜新聲李浩菲,上演一出沉浸式音樂喜劇,堪稱好玩又過癮;創作型唱將海泉此番加盟元宵喜樂會,將演繹自己的一首經典歌曲,但與以往不一樣的地方在于歌曲將與晚會更緊密連結在一起。(記者 祖薇薇)

【糾錯】 【責任編輯:楊瑩瑩 】
閱讀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