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1/ 31 15:29:18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評:以實幹為槳,不負時間不負夢想

字體:

  馬若虎

  今天是2021年1月31日,我們即將過完這一年的第一個月。這一個月有什麼收獲?剩下的11個月有什麼預期?匆匆而過的時間,總讓我們忍不住回首和展望。

  時間是最忠實的記錄者。細數過往,我們同心戰“疫”,被無數“逆行而上”鼓舞和感動;我們努力工作,雖然忙碌卻內心無比充實;我們孝親敬老,良好的家風在點滴中傳承……歡笑、淚水、傷感、愉悅,在這些時間所給予的饋贈中,我們收獲著成長,播種著希望。

  時間屬于奮進者。年初我們立下的flag,隨著一個月的辛勤付出更近了一步,但還得付出更艱苦的努力;偉大祖國的美好藍圖,已經寫下了輝煌的一筆,也將在每個人的不懈奔跑中成為現實。歲月流轉,春華秋實。面向未來,唯有以實幹為,才能不負韶華,抵達夢想的彼岸。

【糾錯】 【責任編輯:張倩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704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