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1/ 24 18:42:4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評:感謝你的堅持

字體:

  山東笏山金礦事故回風井井筒打通了!截至目前,已有11人全部成功升井。對倍加關注事故救援進展的人們來説,這無疑是一則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生命貴在堅持。連日來,山東笏山金礦事故救援的每一步,都是對這句話的生動注解。從敲擊鑽桿以示回應,到傳回紙條表明身體狀況,再到如今成功升井,正是堅持的勇氣,給了被困工人更多生的希望;從救援工作夜以繼日地展開,到救援人員、救援裝備持續增加,再到奮力打通救援通道,正是堅持的信念,給了救援人員克服困難、爭分奪秒的力量。

  感謝你的堅持,感謝堅持帶來的感動。眼下,還有工人被困井下,救援仍在緊張有序地進行。希望救援再接再厲,希望更多被困者平安歸來,願你們全力以赴、堅持到底!(文字:馬若虎 海報:王晨曦

  延伸閱讀:

  11名!井下發現的幸存礦工已全部升井!

【糾錯】 【責任編輯:張倩 】
0100200607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701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