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8/ 02 09:28:35
來源:浙江線上

寧溪鎮敬老院——臺州“走進公益福彩”第一站

字體:

  為讓更多社會公眾了解福彩公益金用到哪裏去了?臺州市福彩中心組織多支由社會公眾代表、優秀投注站代表、媒體代表與福彩工作人員組成的“走進公益福彩”小分隊,走進臺州各地的福彩公益金資助項目,深入了解福彩公益事業。

  7月28日,“走進公益福彩”第一站,黃岩小分隊來到了寧溪鎮敬老院康馨養老中心。

  寧溪鎮敬老院康馨養老中心地處臺州市黃岩區寧溪鎮王家店村77號,現有老人58人。為了讓老人們有更健康的身體和更良好的生活、娛樂環境,寧溪鎮敬老院使用福彩公益金資助進行翻新改造。目前院內設置了醫療室、電視觀看室、益智棋類活動室、閱覽室、康復訓練中心、浴室、理髮室、蔬菜基地等,通過康復訓練、文化娛樂等更多方式,促進老人身心健康、協調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12772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