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5 08:50:19
來源:浙江線上

杭州舉辦福彩銷售員技能比武大賽

字體:

  6月23日,由杭州市民政局、市總工會、團市委聯合舉辦的2021年“926工匠日”杯杭州市福彩銷售員技能比武大賽順利舉行。本次大賽在為杭州市福彩銷售員提供“展示風採、比學趕超、提升技能”交流平臺的同時,冀望用智慧和奮鬥傳承紅色基因,用精工匠心踐行初心使命,助力福彩“二次創業”新征程。

  大賽分個人賽和團體賽,其中個人賽由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組成,團體賽則分知識搶答和技能操作考核兩部分。有來自全市13個縣(市)區的6支代表隊、60位銷售精英同場競技。在理論筆試和知識搶答環節,銷售員們全神貫注、爭分奪秒,將日常所學充分運用到答題中,展現了深厚的理論知識水準;現場打票環節,各參賽選手打票指法嫺熟精通,打票速度行雲流水,展示了扎實過硬的技能水準。無論是從業十多年的福彩老兵,還是剛入行的福彩新人,都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比智慧、比心態、比技術,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指尖盛宴”。

  經過一天激烈的角逐,來自濱江區的福彩銷售員褚利波最終脫穎而出,斬獲個人一等獎,並被授予“杭州市職工經濟技術創新能手”和“傑出青年崗位能手”稱號。濱江區和蕭山區銷售精英組成的星火燎原代表隊則摘得團隊賽桂冠。

  比賽期間還舉行了2021年杭州市“福彩暖萬家”公益活動啟動儀式暨“福彩暖萬家·溫暖同行”公益資助儀式。今年,杭州福彩將繼續在全市范圍內組織開展“福彩暖萬家”主題公益活動,計劃投入250萬元福彩公益金,資助各類困難群體1250人(戶),其中“福彩暖萬家·溫暖同行”公益活動將為50名家庭困難的一線福彩銷售員帶去福彩大家庭的關懷。

  作為杭州福彩慶祝建黨百年係列活動之一,大賽現場還帶來了詩朗誦、紅歌演唱等節目表演,使紅色精神浸入心扉,向黨的百年華誕獻上杭州福彩人的祝福。

  杭州市民政局、市總工會、團市委及市福彩中心相關領導觀摩大賽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12759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