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6 08:34:58
來源:長城網

高曉榮:努力鑄就夢想,奮鬥改變未來

字體:

  “每個人都有一個創業夢,經營體彩實體店就是我創業的開始。”2014年,高曉榮從一家制藥廠的普通員工轉型成為一名體彩代銷者。從創業開始付不起房租到突破千萬銷量,在高曉榮的努力下,這家體彩實體店被她經營得十分出色,連續多年被評為省、市級優秀實體店。在經營體彩實體店,服務購彩者的同時,她還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公益先鋒”。

  勿以善小而不為

  2014年加入體彩,公益的種子在高曉榮的心中萌生,只要看到朋友圈有人發布救助資訊,高曉榮夫妻二人都會在第一時間獻上愛心,同時號召身邊的朋友積極參與,一起為受助人送去關懷與溫暖。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期間,高曉榮放棄假期迅速投入到一線抗疫工作中。看到當地體彩中心發起募捐,她立刻獻上一份愛心;得知小區招募防疫志願者,她更是第一時間報名。隨著返程高峰的到來,疫情防控也處于最關鍵的時期,每天四個半小時的工作時間裏,一邊要積極落實防控措施,一邊又要面對感染的風險,高曉榮沒有退縮,她説:“盡管我不是醫生,但全社會都在行動,我也希望為抗擊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學會分享是一件“大事”

  為提升業務水準和開拓眼界,積極參加業務培訓、主動交流學習成為高曉榮的“規定動作”。她作為一名義務培訓師,利用業余時間將自己幾年的經營心得和方法,向長治的廣大代銷者進行分享。不僅如此,她還在山西體彩中心的組織下,應邀到大同、晉城等多個城市進行體彩業務的成長經歷交流。高曉榮認為,這樣的培訓不僅可以促進一線基層代銷者的經營水準,也能讓廣大代銷者形成互幫互助的良好氣氛,既提升了銷售能力,又增強了體彩的凝聚力,這樣的“義務工作”,值!

  7年時間,從“體彩小白”到“銷售明星”,再到 “2020體彩追夢人”榮譽稱號獲得者,高曉榮在體彩的工作崗位上完成了“蝶變”。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12756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