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1 09:02:26
來源:長城網

曾榮蓮:從業21年的體彩“新人”

字體:

  代表體彩傳遞奧運聖火、四次成為全國優秀體彩代銷者、即開陳列展示大賽榮獲第一名的好成績……

  體彩代銷者曾榮蓮有過許多“高光時刻”。在別人眼中,她是體彩行業的一位前輩,她卻覺得自己仍是一名“新人”,始終保持公益初心,不斷學習,為更多人送去溫暖。

QQ截圖20210609092630.jpg

  奧運火炬手的堅毅“體彩路”

  “2008年,我作為體彩代銷者代表,有幸參加了北京奧運會的火炬傳遞,那是我人生中難忘的時刻。”曾榮蓮回憶道。

  “為何不能利用火炬手的身份向市民宣傳體彩品牌呢?”帶著這樣的想法,她開始在小區向居民宣傳體彩與奧運的故事,讓更多人對體彩品牌有了深入地了解。

QQ截圖20210609092641.jpg

  成立重慶首個體彩俱樂部

  作為一名體彩代銷者,首要任務是要提升體彩銷量,在不斷思考與試錯後,曾榮蓮決定從“讓市民想得起、體驗好”兩方面入手,提升品牌的親和力和影響力,從而留住廣大購彩者的心。

  2006年5月,曾榮蓮成立重慶首個體彩俱樂部,一個月就成功吸納30多名成員,成員們聚在一起嘮家常,討論體彩規則、聊聊體彩公益和社會責任......

  “自打有了這個平臺,大家都樂于到店裏來。”曾榮蓮笑著説。如今,俱樂部已達到上千人的規模,交流形式也與時俱進地發生著變化,許多人可以通過線上交流成為朋友,同時又熟悉了體彩品牌,這讓曾榮蓮倍感自豪。

  在管理體彩俱樂部之外,讓購彩者擁有更好的體驗也是她努力的方向。在她的體彩實體店內,墻壁、地板、天花板都貼滿了用體彩頂呱刮票面制成的精美裝飾品。這些裝飾品都是她和工作人員用廢票親手制作的,精心布置的體彩實體店一躍成為全市聞名的“網紅店”。

  分享經驗

  帶動一批人,惠及更多人

  在曾榮蓮的幫助下,很多人順利走上體彩代銷者的崗位。從選址、裝修、經營,到渡過困難期,曾榮蓮會對他們進行全方位的幫助和指導。體彩市場的巨大潛力和體彩品牌的公益理念讓她明白,只有新鮮的血液不斷補充進來,才能讓體彩公益惠及更多人。

  2021年,曾榮蓮獲得 “2020體彩追夢人”榮譽稱號。從事體彩行業21年,曾榮蓮袒露自己的心願:“作為一名體彩‘新人’,希望下一個20年,能為更多人送去溫暖。”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12755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