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力斯發布5月産銷快報 新能源汽車銷量環比增長23.78%-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2 09:17:56
來源:新華網

賽力斯發布5月産銷快報 新能源汽車銷量環比增長23.78%

字體:

  6月1日,賽力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01127.SH以下簡稱賽力斯)發布5月産銷快報。賽力斯新能源汽車5月銷量達8562輛,環比增長23.78%。

  5月27日,賽力斯汽車與華為聯合打造的AITO問界係列迎來重要裏程碑。僅用時15個月,AITO問界第10萬輛車下線,成為最快達成這一裏程碑的新能源汽車品牌。此前不到一年時間裏,雙方已聯合推出三款AITO問界係列車型,並不斷刷新行業速度。

  2023年,AITO問界係列産品矩陣持續豐富。4月17日,AITO問界M5係列智駕版發布,首次同時搭載鴻蒙智能座艙3.0和HUAWEI ADS 2.0高階智能駕駛係統。此外,全景智慧旗艦SUV AITO問界M9預計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糾錯】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