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勢而上 5月銷量突破8500輛 紅旗新能源展強大勢能-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1 15:06:16
來源:新華網

乘勢而上 5月銷量突破8500輛 紅旗新能源展強大勢能

字體:

  6月1日,紅旗新能源銷量成績出爐——5月突破8500輛,同比增長120%;1-5月銷量累計25389輛,同比增長339%。在紅旗品牌成立65周年之際,紅旗新能源交出了亮眼的答卷,以自身的高光表現展示品牌勢能,助力紅旗第二次躍遷式發展。

  銷量佳績的背後是紅旗品牌堅定轉型新能源的決心與信心。紅旗以戰略為引領,打造卓越産品、研發前沿技術、創新行銷舉措、提供尊享服務,持續為廣大用戶“創建美妙出行、美麗體驗、美好生活”。

  以戰略為引領 全面擁抱新能源

  在ALL In新能源的戰略部署下,紅旗品牌全域推動所有車型的電動化,並堅持全面、全方位、全體係的思路,洞察市場趨勢,奔赴新能源汽車的新賽道,不斷滿足新時代用戶差異化的需求。

  作為新能源戰略推進的一項重要舉措,紅旗品牌升級品牌架構,將紅旗新能源獨立為子品牌,賦予其獨立的理念、LOGO與設計語言。以“旗妙雙翼”為標識,寓意“雛鷹展翅、生命激發”,代表著紅旗新能源關切自然、珍愛生命,聚焦新能源、聚力綠色智慧出行;以智見未來的紅旗新能源産品,為用戶打造綠色出行新風尚。

  在新能源行銷體係建設方面,紅旗堅持以用戶旅程為指引,構建“直連用戶、直達門店、直接交易、直面服務、直鏈生態”的“五直”智慧銷售模式,全面重構廠-商-客戶連結關係;同時,在內部持續強化人才選拔與專業技能培訓,全力打造全新的行銷“鐵軍”,為紅旗品牌在新發展階段的快速成長奠定了堅實的行銷體係基礎。  紅旗新能源子品牌標識

  創新行銷舉措 助推市場破局

  紅旗新能源創新行銷傳播模式,將全方位産品實力,通過極端測試和嚴苛考驗的方式,完整、真實而又強烈地呈現在用戶面前,生動展現了紅旗新能源卓越可靠的産品力。

  E-QM5在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實車碰撞試驗室舉行的電動車水中托底挑戰試驗中,順利通過車輛涉水並發生底部碰撞的嚴苛檢驗,令紅旗新能源電池包技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深入人心。近期,E-HS9車型在由CICV舉辦的第二屆“智行杯”C-V2X車路雲一體化實踐活動中,搭載第二代C-V2X産品亮相,順利通過舉辦方設定的基礎類場景、創新類場景測試驗證,成為實現LTE-V2X駕駛輔助預警應用的量産車型,打響了紅旗新能源産品的智能標簽。E-QM5和E-HS9從容的測試表現,彰顯了紅旗新能源産品卓越的産品力以及把用戶安全作為重中之中的産品理念,也為紅旗新能源贏得了眾多的用戶信任和認可。

  把潛客行銷做實做透,把産品的市場潛力徹底挖掘出來,也成為紅旗新能源銷量創新高的關鍵舉措。針對E-QM5面向出行的場景特點,紅旗新能源聯合紅旗夥伴、出行公司、金融資方等, 策劃了多場E-QM5 店頭推介活動,面向CP公司和網約車司機,結合城市的特色增加了城市周邊遊、露營等活動,使用戶充分體驗E-QM5卓越的性能和駕駛樂趣,並在輕松愉悅的氛圍中針對金融、換電、保養、殘值回購等網約車行業關注的話題提供了清晰、完整的解決方案,使用戶真正做購車的放心人、用車的明白人。

  針對E-HS9高端用車場景特點,結合高端用戶關注及喜好,紅旗新能源在全國推出了係列深度體驗活動,通過“有態度的場景化體驗”“沉浸式的圈層活動”在強化産品認知的同時,更促成用戶結交到圈層好友,展現了紅旗車主特有的“新高尚精致”車友生活。車主盧炳雄就是其中的一位,他通過愛車紅旗E-HS9,結識了很多有共同愛好的車友,自發組織了為期一個月的E-HS9西藏之旅。當這些充滿探險精神並懷揣“開紅旗登珠峰”夢想的車主到達目的地並留下了此次旅途中最為有意義的腳印時,盧炳雄不禁感嘆:“這次旅程,E-HS9以出色表現徵服了所有人的電量焦慮,因紅旗而不再陌生的紅旗車友們一路歡歌笑語,這是專屬于我們E-HS9車主的極致旅程”。

  在售後服務方面,紅旗新能源傳承紅旗節能車的“禮賓之道”,創新並持續迭代紅旗時刻,為用戶不斷創造精致、尊享的服務體驗。例如,交車半個月內,紅旗體驗中心一定會帶隊到府拜訪,認真檢查車輛,並針對用戶使用過程中的疑問進行悉心解答和指導。還有紅旗新能源為用戶打造的定制化服務,總是會帶來別樣的暖心體驗。在疫情時期,紅旗憑借“用心服務”為遠在外地的用戶捎去了對親人的關愛和新春祝福,被感動的用戶表示以後身邊的親戚朋友買車一定要推薦紅旗品牌。

  技術架構加持 奠定高品質發展基礎

  夯實科技底色,為發展賦能。在ALL In新能源戰略的引領下,紅旗品牌自今年1月8日以來,高頻進行了品牌重磅技術內容的係列發布,先後推出了“旗幟”超級架構FMEs,以及其下電動平臺HME、智能平臺HIS和混動平臺HMP,在技術層面形成“一架構三平臺”的有力支撐,此架構將全面支援紅旗新能源車型的研發、制造,並滿足當下用戶對于高智能、高性能、高品質等多維度的多元化需求。

  “旗幟”高端電動智能超級架構FMEs

  基于全新架構著力打造的全新産品——純電轎車紅旗E001與純電SUV紅旗E202已在上海國際車展亮相。它們均採用了紅旗新能源最新設計理念以及係列前沿科技裝備。

  在5月27日,紅旗品牌邀請首批E001盲訂車主參加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溯源之旅”,通過紅旗展館、繁榮工廠參觀,與造型設計師共同舉辦美學沙龍等別開生面的活動,大家不僅切實感受到了紅旗的品牌沉淀、文化魅力、更再次刷新了對紅旗新能源造型美學、智能制造工藝與創新實力的全方位認知。

  誠意滿滿、幹貨十足的粉絲活動,讓大家感受到了紅旗品牌新能源的獨特魅力與“用戶第一”的理念,對以紅旗E001為代表的新能源産品充滿期待。

紅旗E001

  在産業高品質發展、自主技術創新迭代、消費需求煥新升級的背景下,得益于新能源戰略的引領,紅旗品牌以産品、技術、行銷、服務等全維度的全新面貌踐行著ALL IN新能源的鄭重承諾。面向未來,我們可以期待的是,紅旗將以新能源戰略發展為契機,不斷以實際行動滿足“中國式新高尚情懷人士”的多場景用車需求,繪就紅旗品牌“躍遷式發展”的新篇章。

【糾錯】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