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圖汽車盧放:堅持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産品和服務-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7:50:18
來源:新華網

嵐圖汽車盧放:堅持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産品和服務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訊(楊洋)8月4日,在江西井岡山舉辦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訪談現場,嵐圖汽車科技有限公司CEO盧放介紹了本次論壇唯一指定用車——嵐圖夢想家的競爭優勢及嵐圖汽車的主要發展戰略與成果。

  作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的指定用車,嵐圖夢想家在論壇現場受到了企業家們的點讚。盧放介紹,嵐圖夢想家之所以受到用戶歡迎,是因為它為用戶帶來美好的用車體驗,這其中不僅包含駕乘體驗,還包含智能體驗。嵐圖夢想家擁有17項MPV首搭技術,21項領先技術,將動力性、操控性、穩定性、舒適性、安全性完美結合,不僅著眼于人的駕駛感受,也關注車上每一個人的乘坐感受。

  盧放談到,當前,在國家新能源政策等有利條件驅動下,用戶對于新能源車,尤其是中國自主新能源車品牌的認可度不斷提升,給了嵐圖充足的信心。嵐圖堅持以用戶為中心,通過科技創新、商業模式創新、體制機制創新推動全棧技術自研和産品持續迭代,持續為用戶提供“物有所值、價有所信、購而不悔、用而無憂、賦能生活、收獲友情”的産品和服務。

  面對瞬息萬變的國內外市場環境,盧放也介紹了嵐圖提升市場競爭力與影響力過程中的幾步重要實踐。

  首先要把基礎工作做牢,自主掌握核心技術,通過核心技術不斷給用戶帶去更好的産品。盧放坦言,作為央企東風的改革試點,嵐圖要做到深刻理解和預判用戶需求,真正為用戶造好車。

  與此同時,嵐圖也在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今年6月,嵐圖在挪威正式發布品牌,嵐圖FREE同步啟動預訂,預計今年第四季度面向挪威用戶開啟交付;7月26日,嵐圖FREE正式獲得歐盟整車型式認證(EWVTA)證書,標誌著出口歐洲的嵐圖FREE可進行批量生産,並在歐盟境內所有國家以及像挪威、瑞士這樣認可EWVTA 認證的非歐盟成員國正式上牌注冊。盧放説到,希望通過嵐圖在歐洲市場的銷售,能夠提升歐洲用戶對中國新能源車與中國乘用車的認可度、信賴感。盧放認為,中國品牌出海不僅僅是商業化行為,其背後更大的價值在于對中國文化的傳播,讓更多的海外用戶了解中國文化。嵐圖汽車除擁有高品質的産品,同時也向外傳遞著中國品牌及文化內涵。

  對于未來,嵐圖有著明確規劃,盧放在訪談中表示,嵐圖會陸續完成SUV、MPV、轎車的布局,希望通過更完整的産品陣容,為更多的用戶提供優質用車體驗。

  盧放還表示,嵐圖在接下來要完成市場化轉化,即要真正去面向終端用戶,為終端用戶提供服務。為實現這一目標,嵐圖目前正在進行體制機制上的改革與創新,進一步完善企業運作機制。

  盧放説,伴隨實力的不斷增強,嵐圖希望能與世界知名高端汽車品牌同臺競技為更多用戶提供服務,希望通過對核心技術的掌握,通過在機制體制上的探索與嘗試,通過在品牌打造上的努力實踐,讓嵐圖在高端新能源市場有著更高的知名度和更廣的美譽度,把嵐圖打造成為一個用戶與用戶、嵐圖與生態夥伴之間緊密連接的平臺。

  “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平臺構建,為中國汽車工業做大做強貢獻力量。”盧放滿懷信心地説。

  為期三天的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論壇圍繞“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主題,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難而上,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本次論壇,嵐圖汽車以硬核的産品實力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展現了中國汽車品牌的長足進步與發展,以及持續推動中國品牌向上的責任與擔當。

【糾錯】 【責任編輯:劉芳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