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3000米短道速滑團體接力季軍—中國隊-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04 15:39:14
來源:新華網

走近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3000米短道速滑團體接力季軍—中國隊

字體:

  

  紅旗飄揚,中國榮耀

  新華網攜手一汽紅旗,共同制作了《中國有“旗”績》大型微紀錄片。

  該片通過書寫中國冰雪榮耀健兒的青春風採,彰顯了中國冰雪運動蓬勃發展、蒸蒸日上的良好態勢,刻畫出運動健兒為國爭光的榮耀時刻,展現出他們奮勇拼搏的體育精神,回顧了他們在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上披金斬銀、創造歷史的不凡戰績,講述出他們幾十年如一日專注運動、不斷進取的感人故事。

  一汽紅旗與中國冰雪戰略合作,強強聯合,協同發展,使命共擔,榮耀同行。一汽紅旗全情助力中國冰雪運動産業發展,將支援體育強國作為一汽紅旗全新的發力點,讓中國冰雪運動與中國汽車工業共同蓬勃發展。

  站在最高的領獎臺上,讓五星紅旗飄揚舞動,讓國歌奏響,這就是每一位中國冰雪榮耀健兒追求的——中國榮耀!

  本期,讓我們走近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3000米短道速滑團體接力季軍—中國隊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