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化,全新歐藍德將于年內上市-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01 10:37:57
來源:新華網

全面進化,全新歐藍德將于年內上市

字體:

  6月24日,全新蛻變的三菱汽車全球重磅車型——全新歐藍德首次在國內亮相。為回應全國車迷多年來的熱愛和期待,本次全新歐藍德首次亮相採用線上發布會。

  “我們相信,全新歐藍德將帶領世界各地的車主以及他們的家人一起開啟新的體驗、新的冒險。”廣汽三菱總經理山本賢一朗自信地表示,“作為三菱汽車全球品牌戰略的關鍵産品,它將為三菱品牌在中國乃至全球市場開創新紀元。”正所謂“十年磨一劍”,全新歐藍德的強勢登場,並不是一次單純的全面進化,而是傳承三菱百年沉淀的造車經驗,不斷進行自我革新和進化的過程,使其在新時代、新征程中煥發出新活力。

  全新歐藍德的整體造型採用寬闊且大氣的新車身比例,將車身長度升級到4710mm,車身寬度升級到1862mm,車身高度升級到1745mm,軸距升級到2706mm。比前代車型更寬、更長的車身比例,為全新歐藍德營造出一種強烈的存在感,造就剛勁穩重的外觀印象,而且這超越同級的車身和軸距尺寸也帶來了更優化的乘坐空間,也進一步展現全新歐藍德全面進化的獨特魅力。

  前臉造型上,廣汽三菱將原有的家族式前臉設計理念迭代為新一代動感護盾(Dynamic Shield)前臉,凸顯出全新歐藍德強大的存在感。熏黑色中網保留著熟悉的經典“X”造型,進氣格柵內嵌了磨砂黑刀片式矩陣,鋪排得錯落有致,構成簡潔而有力量的層次感,而三條纖細的銀白色鍍鉻條橫貫之上,與銳利狹長的日間行車燈和轉向信號燈相連接,給人以強烈的、撲面而來的視覺衝擊感。中網兩側C形粗幅鍍鉻條造就的“強壯手臂”與寬厚的“堅硬護盾”形成更可靠穩定的守護者姿態,為全新歐藍德帶來力量感、安全感十足的全新面貌。

  一改前代車型的整合式燈組設計,全新歐藍德採用了全新分體式LED燈組。位于上方銳利而狹長的日間行車燈和轉向信號燈,讓迎面而來的車輛和行人有了更高的能見度。位于下方的汽車大燈朝外排布,能更加明亮地照亮前方的道路,並且更好地凸顯出車身的寬闊。這種方正簡潔且層次分明的獨特設計,強化了前臉造型的存在感和穩重感,讓全新歐藍德擁有了更高的辨識度和獨特性,將硬派氣場詮釋得淋漓盡致。此外,全新升級後的前大燈還進一步減少了過度眩光,為駕乘者保障出行安全。

  來到車身側面,不同于前代圓融的流線型車身,全新歐藍德用雕刻的手法雕琢出淩厲的車身線條。黃金比例分割的肌肉感腰線以水準基調貫穿前後,凸顯狂野的輪廓張力,寬闊而充滿力量感的車身曲線與棱角分明的輪廓線條對比感十足,使得車身好似從一整塊金屬中雕琢而出一般,光影流轉間,盡顯硬派風范。

  在車身尾部,全新歐藍德以三菱經典車型帕傑羅(PAJERO)的後置備胎為靈感,用鋒利的六邊形內凹線條打造出獨具三菱風格的六邊形尾門,在其上半部分表現出SUV車身的穩定性,下半部分則展現了SUV車身的高性能,凸顯強烈的霸氣氛圍。同時,水準排布的“T”字型尾燈,也表現出全新歐藍德穩定寬闊的姿態,彰顯動感鮮明的個性色彩。

  此外,新配備的20寸雙色輪轂,突出的擋泥板以及大膽張揚的車身比例,這些都為更多熱愛冒險的玩家提供了新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20英寸超大輪轂的配備在同級中也極為罕見,讓外觀充滿了野性不羈之美,靜時如山岳沉穩,動時如暴風馳騁。

  基于“威風凜凜”的産品理念,全新歐藍德以貫穿首尾的獨特硬派設計,將三菱銳意進取的精神和自信驕傲的態度具象化,向廣大用戶傳遞出大膽又張揚的魅力,激起探索世界的信心與動力。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