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m記憶泊車,1711km極限續航,傳祺影酷品鑒會展示産品實力-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01 15:31:29
來源:新華網

1000m記憶泊車,1711km極限續航,傳祺影酷品鑒會展示産品實力

字體:

  今年4月,廣汽傳祺發布雙技術路線的混動品牌——鉅浪混動,加速推動車型全面混動化。6月22日至26日,作為首款搭載鉅浪混動GMC 2.0的SUV影酷在鉅浪混動一箱油極限測試中,歷經三省八市,克服路況地勢復雜、晝夜溫差大、超高強度行駛等一係列極限挑戰後,以一箱油最長跑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亮眼成績,詮釋了其省油科技。

  6月28日廣汽科技日上,全新升級的ADiGO智駕互聯生態係統正式到來,其包含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兩大係統,分別聚焦智能座艙和智能駕駛兩大核心場景實現了全新進化。6月30日,作為實現全新ADiGO智駕互聯生態係統首發搭載的車型,“未來科技先鋒SUV”傳祺影酷再次通過一場智能科技品鑒會向外界展示了産品實力。

  在泊車挑戰現場,面對現場狹窄、刁鑽的車位,影酷都能自主輕松泊入,既快又精準。即使面對“死胡同”裏的“最後一個”車位,影酷也能通過輾轉騰挪,停車入位,全程不用駕駛人員進行幹預。

  而且,影酷還具備1000米超遠距離記憶泊車的能力,車主只需在停車場門口下車,車輛就可以駛入停車場自主泊車,輕松方便。車主取車時也只需進行遠端召喚,車輛即可自動行駛到身旁。而在記憶泊車過程中,影酷還可以自主避開障礙物,未來感十足。

  通過搭載廣汽自研ADiGO PILOT的超級泊車,影酷聚合了記憶泊車、遙控泊車、融合泊車、一鍵泊出等功能,能實現跨層泊車、窄車位、極限車位、室內外停車場自主泊車。

  除了表現極為亮眼超級泊車,影酷所搭載的ADiGO PILOT還實現了L2級智能駕駛輔助能力。其中包括前碰撞預警功能(FCW)、主動制動輔助係統(AEB)、車道偏離警告(LDW)、車道保持輔助(LKA)等8項安全駕駛輔助和自適應巡航(ACC)、智能限速巡航(iACC)、交通擁堵輔助(TJA)、整合巡航係統(ICA)等6項智能駕駛輔助功能,全面提升車輛安全性、減輕駕駛負擔的同時,收獲更多智駕樂趣。

  在行駛途中,駕駛人還可通過借助影酷搭載的W-HUD抬頭顯示係統及AR導航地圖,在提升駕駛安全性,避免開錯道路同時,可以解鎖更多駕駛樂趣。

  

  影酷的智駕“超能力”與軟硬體的融合息息相關。硬體方面,影酷整車搭載了超聲波雷達、環視攝像、前向攝像、前向雷達、側後方雷達等27個業內領先的智能感知感測器。軟件上,借助ADiGO PILOT超感無憂智能駕駛係統,讓智能駕駛真正服務于用戶,打造了更為美好的駕乘體驗。

  身處影酷座艙內部,用戶可與車機連續對話,進行不間斷交流,讓車機係統完成一係列指令同時,還能與其閒聊解悶。而在語音助手點歌時,車機也可以根據駕乘人員的當前情緒,播放對應類型歌曲。

  在硬體配置上,影酷內搭載 14.6寸超級大屏,搭載高通驍龍8155晶片,更擁有 3個OMS乘客監測係統+1DMS 駕駛員監控係統,通過融合星靈軟硬體架構,讓影酷ADiGO SPACE智能座艙更是智能實力級,也讓座艙係統為消費者帶來更為聰明的智能體驗。

  影酷還配備頭枕音響,可獨立發聲,全車其他揚聲器播放聲音也不被頭枕音響的聲音打斷。在現場體驗中,駕駛人就算在車內音樂聲音很大的情況下,也能聽清導航、接打電話等,車內乘客不受影響,也保障了良好的隱私性。

  同時,影酷座艙還改變了傳統的點按操作,為用戶準備了手勢切歌、手勢切換地圖、比心收藏歌曲、手勢拍照等操作,還具備了疲勞緩解、智能通風、分神提醒、高速路口分心提醒、通話降音等感知交互方式。

  

  作為更智能的場景解決方案,影酷搭載ADiGO SPACE打造了更懂用戶的多維智能座艙,整合了生態地圖、日程助手、小祺推薦、官方車服務、廣汽魔方等一係列産品、服務,並通過廣汽智能座艙係統 ADiGO OS,為用戶打造了“常用常新”和“千人千面”的第三生活空間。

  目前,廣汽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在影酷上均已實現落地應用。鉅浪混動GMC 2.0所具備的“高品質、低油耗、強動力、更安靜、超平順”的“SMART”科技體驗也已經歷經驗證。同時,作為廣汽全棧自研智能座艙、智能駕駛首款落地車型,影酷更滿足了更多年輕消費者對汽車智能化的需求。在鉅浪混動GMC2.0混動係統與ADiGO智能生態係統的共同加持下,影酷將為更多年輕消費者創造更省油,且極具智能化的用車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