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瑞翔新能源戰略發布 首款産品博騰V2 EV上市-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26 09:35:37
來源:新華網

北汽瑞翔新能源戰略發布 首款産品博騰V2 EV上市

字體:

  6月25日,北汽瑞翔在2022(第二十四屆)重慶國際汽車展覽會上舉辦了以“聚勢啟新,擁抱未來”為主題的新能源戰略發布會,旗下首款新能源産品博騰V2 EV上市,新車市場售價14.48萬元——14.98萬元。同時,部分新能源車型也亮相車展。就此,北汽瑞翔開啟了面向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加速布局。

  

 北汽瑞翔踏上新能源賽道

  隨著全球能源技術的變革,綠色能源成為全球未來發展的共識和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途徑。國內新勢力車企快速崛起,傳統車企紛紛開啟電動化轉型。作為民族汽車品牌的新生力量,北汽瑞翔從創立之初便將全面新能源化作為重要戰略方向。

  北汽瑞翔“雙擎”戰略發布

  北汽瑞翔聚焦差異化戰略,洞察和順應目標客戶訴求,明確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戰略角色和價值定位。據悉,未來五年北汽瑞翔將在新能源領域實施“雙擎”戰略計劃,從商用車及乘用車兩個領域共同發力。乘用車市場,聚焦家用,緊抓智能化、網聯化、共用化,跨界融合,滿足家庭生活全場景需求,充當“美好生活的陪伴者”;商用車市場,聚焦城市內物流,短途運輸,重點結合輕量化、低阻等共性基礎平臺在內的節能技術,持續提升産品的安全性、經濟性、動力性、舒適性、可靠性、耐久性,充當“財富創造的助力者”。

  

  北汽瑞翔新能源乘用車將著力打造“雙品牌”架構:一是滿足中堅用戶需求的穩重品牌,二是面向年輕、活力新青年的品牌。同時,新能源乘用車在動力上將提供純電和混動兩種動力類型,針對不同的定位人群與功能,來滿足市場的差異化消費需求。

  

  

  北汽瑞翔新能源商用車,將聚焦城市內物流,為快遞、商超、生鮮、社區團購、貨運平臺等業態提供綠色、集約、高效的城市內物流解決方案。動力上,商用車也將提供純電和混動兩種動力類型,打造更多元可選的産品矩陣。

  

  技術方面,北汽瑞翔將採取“內活外引”的措施:在內,以成熟的技術積淀為底蘊,依托領先的智能制造體係,先進的整車研發能力,持續創新,為用戶提供滿意的産品;在外,深化與合作夥伴的關係,打通産業上下遊,與大數據、物聯網、雲計算等新技術深度融合,構成跨界融合、協同創新的關鍵載體,開發更新、更美好的移動出行解決方案。

  戰略新品博騰V2 EV面市

  作為本次北汽瑞翔重慶車展新能源戰略的重磅産品,博騰V2 EV整合了企業優勢資源,通過新技術的搭載,具有空間裝得多、動力強勁跑得快、配置豐富品質好、經濟用車錢更省的“多、快、好、省”四大特點。

  博騰V2 EV定位為“寬體多功能物流車”,新車市場售價在14.48萬元——14.98萬元,車身尺寸為4925x1835x1980mm,軸距3080mm,貨廂內部最大容積將可達6.1m³,滿足大多數城市末端配送的空間需求。新車搭載了高功率低能耗的永磁同步電機,並提供河南鋰動、寧德時代和弗迪電池等三種動力電池選擇,最大功率達到70kW,最大扭矩為240N·m,起步快、爬坡強。在保證動力的同時,博騰V2 EV兼顧了經濟性,百公里16度電,快充+慢充雙介面可隨時補充電量,保證了用車效率和使用經濟性。此外,博騰V2 EV還具有ABS+EBD電子輔助、倒車雷達、胎壓預警係統等諸多安全配置加持。

  

  

  聚勢啟新,擁抱未來

  站在新能源汽車産業風口,北汽瑞翔無論是戰略布局,還是技術支撐,亦或者市場拓展,都已經準備就緒。

  北汽瑞翔將秉持“向新、向上、向美好”的初心,堅持“為用戶而生 為用戶服務”的品牌價值觀,以智能科技為路徑,以構建綠色生態的思維,使汽車成為智能便捷的移動終端,為用戶帶來低碳出行新選擇。

【糾錯】 【責任編輯:劉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