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途X70S全國上市,售價8.79萬元-11.99萬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22 14:10:39
來源:新華網

新捷途X70S全國上市,售價8.79萬元-11.99萬元

字體:

6月21日,7座SUV——新捷途X70S在西雙版納舉行上市發布會。

新捷途X70S此次煥新而來,憑借27項配置升級和23項性能升級,在顏值、舒適、安全和動力等維度全面進階,共推出6款車型,官方指導價8.79萬-11.99萬元。

上市期間,新捷途X70S還為用戶帶來四重驚喜福利:下訂即送智能電動側踏或流媒體後視鏡的智能裝備禮,1999元起包牌、包保險、包全額購置稅的放心金融禮,2000元置換補貼的誠意置換禮以及整車終身質保的暢行質保禮。

四年來,捷途汽車已擁有51萬用戶和1450萬粉絲。

捷途汽車總經理李學用表示:“秉持‘旅行+’的初心,捷途一路奮楫揚帆,潛心奮鬥,與用戶同行。用戶是捷途存在的價值,是捷途永遠關注的焦點,是捷途永遠的朋友。沒有用戶,就沒有捷途成長的動力;沒有用戶,捷途就沒有前進的方向。”

多年來,捷途汽車始終深耕“旅行+”細分市場,踐行“最理解用戶的需求、最貼近用戶的行銷、最愉悅用戶的體驗”的“三最”行銷理念。

新捷途X70S提供親民的價格、越級的安全與舒適、寬體大七座、鯤鵬動力和終身質保等5大産品核心價值。

活動中,捷途汽車行銷公司總經理張純偉對捷途汽車1450萬位粉絲的熱愛表示感恩,他表示:每一位粉絲用戶都被捷途所珍視。捷途汽車46個月贏得51萬用戶的選擇,創造車市“捷途速度”的同時,也贏得了用戶的關愛。

【糾錯】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