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六十天 打贏上半年 | 紅旗工廠:“匠”新奮鬥 樹立紅旗標桿-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19 09:27:03
來源:新華網

奮戰六十天 打贏上半年 | 紅旗工廠:“匠”新奮鬥 樹立紅旗標桿

字體:

因為疫情等影響,1-4月,中國一汽的生産經營受到嚴重挑戰,在此艱難時期,一汽人凝心聚力、攻堅克難、復工復産,推動企業運營高效回歸正軌。5月3日,中國一汽召開“聚焦奮戰六十天 全力打贏上半年”誓師大會,積極貫徹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大決策部署,矢志奪取上半年任務“雙過半”的預期目標。影像一汽特別策劃《奮戰六十天 打贏上半年》係列短視頻,報道一汽人如何以決戰精神、決戰行動,挺身而出、攻堅克難,勇擔時代賦予的重任,在汽車工業強國的新征程上再創佳績。今天推出第一期:紅旗工廠:“匠”新奮鬥 樹立紅旗標桿。

為快速落實、落地中國一汽黨委“聚焦奮戰六十天 全力打贏上半年”誓師大會精神,紅旗工廠黨委在“快、優、實”上下功夫,第一時間啟動全員立功競賽活動,點燃員工“決戰時刻、舍我其誰”的奮戰激情。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