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炮第30萬臺整車下線暨拖挂版上市-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09 10:01:55
來源:新華網

長城炮第30萬臺整車下線暨拖挂版上市

字體:

2022年5月8日,長城炮第30萬臺整車在長城汽車重慶智慧工廠正式下線。同時,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正式上市,具備C6拖挂資質。

2年零8個月30萬臺 “長城炮速度”再刷新

長城炮第30萬臺整車下線,創造了新的“長城炮速度”。

短短兩年時間,長城炮實現了從零到20萬臺的跨越。如今,長城炮僅用8個月時間,便達成了第三個10萬臺。

30萬臺榮耀的達成,是重慶智慧工廠強大體係能力和智造實力的有力印證。作為長城炮的生産基地,也是長城汽車全球第五個全工藝整車生産基地,重慶工廠圍繞“綠色環保、精益高效”的理念,嚴格把控從零部件篩選到四大工藝加工,再到下線檢測的每一個環節,確保下線的每一款長城炮産品都能高品質交付,從而收獲全球30萬用戶的認可和信賴。

30萬臺榮耀的背後,更是30萬用戶的生活態度和人生故事。“炮火聯盟車友會”全國31個省隊、長城炮APP 80萬粉絲、六大皮卡學院,長城炮與用戶真正玩在一起,共同構建中國皮卡文化大本營,讓皮卡成為一種生活、一種態度、一種精神。

長城炮還勇擔行業責任,聯合中汽協、乘聯會及各皮卡友商共同助推皮卡新標準出臺,籌備皮卡協會成立、推進皮卡政策解禁。

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上市 讓用戶盡享全場景皮卡生活

篤行不輟,方能行穩致遠。長城炮始終堅持品類創新,發力乘用休閒、時尚商用兩大品類。

此次下線的第30萬臺車型是乘用炮拖挂版,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也同步上市。今年4月1日,C6輕型牽引挂車的相關規定正式實施。長城炮在火炮、機車炮、越野炮基礎上,推出性價比更高的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市場指導價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驅AT車型上增加2000元。

長城炮拖挂版車型具備C6駕駛的拖挂牽引資質,配備2.5噸拖車資質、拖車取電口和拖車安裝口,能夠拓展拖挂的使用場景,包括運送機車、拖拽遊艇、房車、摩托艇等。

樹立中國品牌形象助推中國高端制造走向全球

自誕生以來,長城炮深度貫徹全球化戰略,截至目前,長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國家地區上市,並成為澳洲ANCAP最新標準下首個五星安全評級的中國品牌。

長城炮第30萬臺整車下線,是新跨越,更是新起點。

【糾錯】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