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13.59萬元起,奔騰B70 2.0T版正式上市-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22 09:18:24
來源:新華網

售價13.59萬元起,奔騰B70 2.0T版正式上市

字體:

近日,“騰行天下”之“中國力量,勁擎奔騰”動力體驗營暨奔騰B70 2.0T上市發布會舉行。新款車型不僅擁有2.0T黃金動力和動感時尚造型,而且售價親民,僅需13.59萬元-14.59萬元,就能輕松享有這款新國民家轎;同時,新車還有“五年四免”政策及品牌“518”服務權益的雙重加持。 

現場騰行天下動力體驗營首席體驗官一汽奔騰品牌代言人朱亞文親身體驗奔騰B70 2.0T版

動力造型再進化

 

要成為車壇“常青樹”,需要自身不斷迭代、不懈進取。為進一步滿足新代對強勁動力與動感造型兼具家轎的更高追求,奔騰B70 2.0T版在“五新”優勢基礎上,繼承一汽奔騰獨有的“輕、穩、順、寬”駕駛基因,以更加運動和更美造型的表現,為用戶帶來更強自豪感、更多高級感、更深認同感以及更大價值感。

一款運動感極強的家轎,必須具備遊刃有余的強悍性能和操控。奔騰B70 2.0T版搭載中國一汽集團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6AT變速箱,可輕松釋出165kW最大功率、340N.m峰值扭矩,NEDC油耗低至7.0L/100km,0-100km加速時間快至7.86s。

 

造型上,新車強化運動DNA,由內而外承包新代的“活力”。19寸純黑配色輪轂與動感紅色卡鉗相得益彰,塑造極強辨識度;純黑配色後視鏡、40TD身份尾標等元素的採用,不僅如此,僅需1000元即可選裝的紅黑或白黑雙色車身,進一步滿足用戶動感個性需求;內飾方面,黑色超纖、德曼紅超纖配色,個性與時尚兼具,讓擁有“運動基因”的年輕人無法移開加速向前的視線。

在全場景空間獲得感上,奔騰B70 2.0T版以2800mm超長軸距、4810mm超長車身,打破傳統家轎固有數值;在安全上,新車立足打造全生態的保護體驗,採用“雙E”環形車身結構,堪稱防撞“金鐘罩”;配備交通擁堵輔助、全自動泊車係統等14項ADAS功能,達到L2.5級自動駕駛技術;新車還搭載數字鑰匙、智能家居互聯等。

 

作為首款基于FMA架構打造的車型,第三代奔騰B70證明了我們有技術有能力,為用戶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奔騰B70 2.0T版車型則是踐行持續為用戶創造驚喜”的重要舉措。一汽奔騰轎車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副總經理銷售分公司總經理王勝利表示:“持續洞察用戶需求的變化,促使一汽奔騰不斷去優化和提升産品力,奔騰B70 2.0T版車型的推出,恰恰就是一汽奔騰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直觀體現。

權益保障再進階

為降低用戶購車門檻,減輕經濟壓力,奔騰B70 2.0T版的指導價只需13.59萬元-14.59萬元,再加上“五年四免”政策,更是讓用戶得以輕松享受超值的權益與驚喜。

 

即日起,用戶購買奔騰B70 2.0T版,立享“五年四免”購車政策。其中“五年”指五年內享有流量無憂和超低利息,四免則是免車損險、免交強險、免車船稅,以及免費加入奔騰好車主UBI創新險計劃。

此外,一汽奔騰還為用戶提供行業領先的“518”服務權益,包括30日免費退換、整車終身質保等服務體驗和增值權益,覆蓋了用戶從購車、用車到養車的全場景,真正做到有承諾有保障無憂慮全方位打造用車安心、買車放心、修車省心、養車貼心的全新服務體驗。

全場景體驗再升級

為踐行“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理念,讓用戶更直觀、更深入感知奔騰品牌與産品魅力,一汽奔騰還正式公布了“騰行天下”這一全新體驗類IP,並為此發布“騰行天下”獨家icon。該體驗類IP將聚焦奔騰旗下精品車型的全場景體驗,借創新+品質兩大體驗方式,融合靜態展示、趣味交互和動態試駕,為媒體、用戶、合作夥伴乃至投資人打造一站沉浸式品鑒平臺。

 

此次活動,“騰行天下”之“中國力量,勁擎奔騰”動力體驗營正式開營,來自全國地的專業媒體、經銷商及新老車主等,通過品牌展示、明星試駕表演、靜態對比、Workshop、直線加速、場景體驗、趣味駕乘、道路試駕等項目,深度體驗並見證了奔騰B70 2.0T版的不俗實力。騰行天下動力體驗營的成功舉辦,贏得了與會者的廣泛讚譽,也為青島、杭州、西安和廣州四地後續接力舉辦體驗營活動,奠定了良好的開端。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