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歐尚X7PLUS預售7.99萬元-13.59萬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2 11:25:33
來源:新華網

長安歐尚X7PLUS預售7.99萬元-13.59萬元

字體:

8月27日,長安歐尚X7PLUS正式開啟全球預售,官方預售價7.99萬元-13.59萬元,新車全係標配新一代藍鯨NE係列發動機,並有1.5T+6MT和1.5T+7DCT兩種動力組合共計9款車型,以及多達6種車身配色可供用戶選擇。與預售價一同發布的還有“7重當紅豪禮” 客戶定車權益,帶來了遠超用戶期待的超高價值購車體驗。

歐尚汽車還推出了“7重當紅豪禮”購車權益。用戶只需支付2199元定金,即可享受到“7重當紅豪禮”。

定金膨脹禮:交2199元抵4199元車款,定金膨脹抵車款,提車時直接抵扣4199元車款;無憂用車禮:贈送超長期5年或10次全國聯保免費基礎保養;尊享交車禮:贈送價值4000元尊享交車禮包;典藏升值禮:贈送699元限量版歐尚 X7 PLUS 紅盒限定版原廠車模;隨心駕享禮:贈送至高4000元輪胎一年保障險;互動智聯禮:超長免費車機端基礎流量5年內全免費,央視影音/QQ音樂(央視影音1年流量,QQ音樂1年會員權益任選其一);穿戴設備禮:價值1299元的OPPO WATCH2 專屬定制獨立全智能雙擎長續航手表天天抽,預售期每天10:00-20:00,每小時抽1名幸運定車用戶贈送歐尚VIP專屬車控OPPO WATCH2 手表。

作為歐尚汽車的首款PLUS旗艦車型,長安歐尚X7PLUS相比現款車型在動力、智能、顏值、空間、品質五大方面實現了實力進階。

在不久前長安歐尚X7PLUS“性能開箱測試”中,長安歐尚X7PLUS在墊江實驗場高速環道測試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時速,並且還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23s的優異成績,而所有這些都要歸功于藍鯨新一代NE1.5T高壓直噴發動機+最新的藍鯨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這套黃金動力組合,特別是其搭載的這臺藍鯨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38kW,最大扭矩則可達300N·m。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搭載了全場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車機係統、Geeker內外雙攝人臉智控係統、自適應巡航係統、APA5.0一鍵泊車係統、全天候保鏢監控係統實時守護愛車、透明底盤技術、千裏眼遠端視頻係統2.0、Baby in car兒童關愛模式等豐富的配置。

長安歐尚X7PLUS採用的耀陽冰晶分體式LED大燈、落霞長天貫穿式尾燈、19寸航發渦輪式15輻運動輪轂、極光之影太空漆面,以及內飾部分的雲湖闊境環抱式中控臺等設計元素。

長安歐尚X7PLUS長寬高分別達到4730㎜*1870㎜*1720㎜的車身,以及達到2786mm的超長軸距,不僅為車內帶來了140mm奢享級第二排腿部空間,還預留出了650L-1407L的超大行李箱空間,並可以滿足垂釣、旅行、休閒三大使用場景,讓後備箱不局限于空間本身,而是用戶興趣和愛好的同行者。

座椅有2萬個超纖皮革打孔,工藝精湛,用料也比同級車型加厚10mm-20mm,支援通風、加熱功能,坐舒適性和側翼包裹性方面的表現都格外突出。此外,長安歐尚X7PLUS全車有52處綜合NVH減震降噪方案處理,怠速37分貝呼吸級的靜音空間。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