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S 2021汽車行銷專場嘉賓分享內容劇透-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2 11:25:22
來源:新華網

CCMS 2021汽車行銷專場嘉賓分享內容劇透

字體:

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不論是不斷攀升的新能源品牌,還是實力深厚的傳統車企,到底要如何把握新趨勢、發現新機會、抓住新消費人群?

即將于10月26日召開的第六屆中國內容行銷高峰論壇汽車行銷專場,將緊跟發展趨勢,聚焦【升維·增量】主題。屆時,捷達品牌、捷途汽車、東風柳汽、比亞迪、東風新能源、長安新能源、江淮輕商等品牌主代表將蒞臨現場,與權威媒體平臺及昊明數科等行銷科技公司的企業高層一起圍繞車圈全鏈路行銷、智能電動車如何把握車企發展新機遇、汽車行銷的“禁區”等話題進行討論與分享。

部分嘉賓將分享觀點

【東風柳州汽車有限公司乘用車銷售公司總經理 曾清林】:世代話語權變革下的品牌煥新

隨著年輕世代逐漸掌握話語權,汽車行業的“潮牌”、處在煥新變革中的東風風行如何用消費者能讀懂的方式賦予品牌文化價值,在這場話語權的轉移中獲得先機。​

【昊明數科副總裁 劉雲鵬】:全鏈路行銷下車企增長新動力

公域流量紅利消退,存量市場激戰正酣,車企行銷重心開始由前鏈路公域精準獲客向以用戶為中心的後鏈路私域運營轉化延伸。進入全鏈路行銷時代,如何賦能以大數據和數字化智能技術為核心驅動的【公域引流力】+【內容連結力】+【私域㓎合力】,讓車企實現行銷持續增長。

【鳳凰網全國行銷中心總經理 汽車事業部總經理 郝煒】:行銷也需要有條安全帶

隨著大眾傳播影響力的增強,行銷,尤其是內容行銷需要在商業價值的表達之外,傳遞更鮮明的社會價值,營造更強的社會影響。行銷不僅要為品牌傳聲,更需發出時代的先聲。如何拿捏行銷的價值取向,在社會熱點中發掘大眾的共鳴?如何在行銷中始終站在安全區,讓行銷成為品牌旅程中的安全帶?

【迪思傳媒副總裁 藍敏維】:智能電動車傳播新思考

智能電動車時代,品牌方面對新的市場競爭、輿情環境、用戶習慣,如何更加高效的建立傳播體係和做好傳播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