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全面進化,深度體驗廣汽本田全新雅閣-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2 10:30:39
來源:新華網

智能科技全面進化,深度體驗廣汽本田全新雅閣

字體:

全新雅閣(NEW ACCORD)在第十代雅閣(ACCORD)優秀産品力之上全面進化,擁有兩大動力陣營共9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新車已于10月9日晚全國上市,銳·T動車型售價16.98萬-21.58萬元,銳·混動車型售價19.98萬-25.98萬元,上市僅一周,訂單已突破15000輛。

全新雅閣(NEW ACCORD)

深度解析全新雅閣(NEW ACCORD)的“進化論”,10月中旬,以“超感無間The Unstoppable Beat”為主題,廣汽本田全新雅閣(NEW ACCORD)媒體試駕會在蘇州舉行。

全新雅閣(NEW ACCORD)銳·混動

動感美學再進化,一靠近便感年輕

第十代雅閣(ACCORD)超越自我、顛覆過往,以全新年輕化的形象贏得市場青睞。如今,全新雅閣(NEW ACCORD)在動感美學基礎上,年輕化魅力再度強化,新增四款外觀色——極速緋紅、極夜流銀、格陵蘭白和威尼斯藍,時尚動感引人注目。羽翼式LED前大燈及LED流光轉向燈匹配組合下,細節質感凸顯;尾燈經過全新設計,強化了運動氣息;全新18英寸運動輪轂,也更展現高級運動質感。

全新雅閣(NEW ACCORD)銳·T動

運動由外及裏,坐進車內,映入眼簾的全新紅色內飾,再度提升運動化視覺。一體化智能科技中控臺,配備了10.25英寸懸浮式中控屏、無線充電等智能裝備。全新雅閣(NEW ACCORD)還配備全車車窗一鍵式升降(帶防夾功能),日常出行方便實用。銳·混動版本搭載專屬的智能HUD抬頭顯示係統和SBW按鍵式電子換擋係統,展現科技魅力。

全新雅閣(NEW ACCORD)中控臺

懂年輕人所想,讓生活更具溫度

本次全新雅閣(NEW ACCORD)升級的核心亮點便是其搭載的Honda CONNECT3.0智導互聯繫統。這套係統以“更多面互聯” “更貼心助理” “更智能成長”為願景,實現了語音助手、車家互聯、手機遠端控制和OTA線上升級等全新功能。

Honda CONNECT3.0智導互聯繫統

一句“你好,本田”,即可輕松喚醒語音助手,語音設置導航路線,查詢天氣,甚至與AI智能助理暢聊。另外,當車輛不在身邊時,我們可通過“廣汽本田APP”實現對車輛的遠端控制,如進行車輛狀態確認、遠端開關門鎖、遠端啟動空調、提前設置導航資訊發送到車上等。係統還能實現位置查看、緊急救援、車友組隊、最後一公里導航等功能。同時,拓展外置智能應用,通過喚醒內置天貓精靈,即可實現輕松點外賣,以及對智能家電的遠端控制。

Honda CONNECT3.0智導互聯繫統遠端車控

總的來説,這套Honda CONNECT3.0智導互聯繫統迎合了當下年輕人對智能生活的追求。

安全科技賦能,澎湃動力高能輸出

本次試駕路線包含市區路、城市快速路與高速路等,多彎道、多紅綠燈路口,這種多元化路況恰恰能真實反映全新雅閣(NEW ACCORD)應對各種生活場景的表現。

全新雅閣(NEW ACCORD)銳·混動搭載第三代i-MMD雙電機混動係統,綜合最大功率可達158kW,電機最大扭矩可達315N·m。這套本田混動係統已廣為中國消費者熟知,曾三次榮獲全球著名的沃德十佳發動機大獎。它有純電、混動和發動機直驅三種行駛模式,係統可根據實際路況,智能無縫切換行駛模式,在實際試駕過程中,筆者也親身體驗到了絲滑平順的模式切換。除此以外,全新雅閣(NEW ACCORD)銳·混動駕控性能再度優化升級:一方面,通過優化踩油門時的電機扭矩控制,SPORT模式下可以實現更迅猛的加速反應;另一方面,優化電池能量管理控制,通過強化發電時發動機聲音和加速感的聯動,提升車輛整體駕駛質感,帶來人車合一的暢快操控體驗。憑借這套強大的混動係統,全新雅閣(NEW ACCORD)銳·混動不僅具有極佳的駕馭性能,在燃油經濟性表現更是可圈可點,綜合工況油耗低至4.2L/100km。

第三代i-MMD混動係統

全新雅閣(NEW ACCORD)銳·T動搭載一臺1.5L VTEC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全係升級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並進一步強化運動性能:採用新的發動機控制邏輯,油門踏板應答性提高,實現更流暢的加減速控制,同時改善發動機音色,帶來更豐富的駕駛樂趣。試駕過程中,渦輪很早就開始介入,只要稍微往油門給點力,就能明顯感受到持續不斷的動力輸出,提速輕松。

試駕過程的驚喜除了澎湃動力帶來的激情,還源于全新雅閣(NEW ACCORD)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係統所帶來的舒心便利。例如,LWC盲點顯示係統,在行駛到多車道路段時,可以減少後視鏡的視覺盲區,讓變道更加方便安全。而Honda首發的TJA(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擁堵輔助)功能與ACC主動巡航控制係統配合,可實現全速域的操舵輔助,特別是在低速擁堵情況下,車輛能通過攝像頭和雷達,感應前方車輛和行車線,實現自動跟隨前車並保持在車道中間行駛,降低用戶的駕駛負荷。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係統

全新雅閣(NEW ACCORD)銳·混動車型全係標配此項技術,價值感全面提升,讓更多用戶智享安全出行新生態。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