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孚1號車養護技能大師賽在滬舉辦-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2 14:56:19
來源:新華網

2021美孚1號車養護技能大師賽在滬舉辦

字體:

10月21日,由上海孚創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孚創)主辦的“2021美孚1號車養護技能大師賽”在上海收官。

全面升級賽事,最強技師花落湖北洪湖

本屆技能大師賽于8月底啟動全國海選,共有來自四大賽區的近千名技師踴躍報名。在首輪線上海選中,賽事重點考核了技師對産品知識的深度了解。此後,在區域復賽階段,考慮到疫情風險,孚創取消了大規模的線下集中比賽,改由各區域運營顧問入店一對一考核,最終選拔出16位參賽選手晉級總決賽。

決賽階段,在傳統的標準SOP檢測之外,還設置了現場技術問答、車輛故障診斷與排除等環節,全方位考察技師的理論和實操水準。此外,基于日常服務場景而設置的模擬考驗,則深度考察了技師與消費者的溝通技巧,使賽事設置與真實場景更為接近。

經過激烈的現場角逐,來自湖北省洪湖市潤順一站式換油養護中心的劉剛技師榮膺“最強技師”桂冠,來自美孚1號車養護滄州中船店的王闖技師和來自美孚1號車養護駐馬店精英連鎖2店的姜利韶技師斬獲亞軍、季軍的稱號。來自南區的三家門店則憑借超高的網絡人氣,摘得“人氣戰隊”獎項。

科學化人才培養,與品牌共同成長

技師的專業素養與服務意識直接決定了消費者的店內感知。為此,孚創構建起多元、科學的人才培養體係,通過線上學堂、線下集訓、到店專項輔導、技術競賽和內訓制度等,持續提升技師群體的服務水準。

賽後,孚創還安排了“2021中國保時捷嘉年華暨盡享跑車日”的體驗活動,讓技師增強對美孚品牌卓越品質的認知。

助力行業高品質發展

“高素質的技師隊伍,是助推後市場轉型升級的關鍵因素之一,這也是孚創連續舉辦技能大師賽的初衷。”上海孚創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兼董事曾紅衛表示。“我們期待能通過這類比賽,提升技師的專業素養和服務意識,為孚創和行業培養更多的復合型技術人才,也為汽車養護領域的高品質發展注入延綿不斷的動力!”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