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翼軒度上市,6.78萬元起-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9 11:30:32
來源:新華網

凱翼軒度上市,6.78萬元起

字體:

10月18日,彎道小酷俠——凱翼軒度全國上市。作為凱翼汽車首款運動型家轎,新車版型命名融入巴蜀文化特色,推出要得版、巴適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霸道版六款版型,並提供1.5T-MT、1.5T-CVT兩種動力總成。官方指導價6.78萬元——9.39萬元。

 

型動優佳中級車——凱翼軒度售價及權益

動力總成

版型

官方指導價(萬元)

客戶超值權益

1.5T-MT

要得版

6.78

雙終身服務保障

終身免費保養

終身整車質保

 

上市限時三重好禮

【爽酷現金禮】1000元訂金抵4000元購車款

【暢酷煥新禮】置換購車至高享8000元補貼

【勁酷金融禮】按揭購車享3年0利息

巴適版

7.29

安逸版

8.09

1.5T-CVT

扎起版

8.19

雄起版

8.99

霸道版

9.39

對于剛步入家庭生活的年輕人而言,面臨著彰顯個性與家用的雙重訴求,凱翼汽車敏銳地洞察到這一點,基于用戶調研的基礎上,經潛心自主研發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運動家轎。奇瑞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尹同躍表示:“奇瑞集團是凱翼汽車堅強的後盾,未來將會繼續全方位支援凱翼汽車的發展,持續助力凱翼汽車完成年輕化産品矩陣的布局與迭代。”

秉承品牌與産品年輕化的戰略目標,中場視頻《思考》將購車的訴求轉換到對産品設計與研發的思考當中。本次軒度的産品外觀,正是由擁有眾多豪華品牌汽車設計經驗的意大利設計大師——羅威(Lowie Vermeersch)親自操刀,通過自身對東方文化的解讀,將硬派型格和都市風度完美融合,這正是“中西極簡美學”設計語言的靈感來源。

對于敢想敢做的新生代而言,汽車已然成為了一種個性化的象徵符號與生活方式的體現,除了個性外觀,新生代們對産品品質也有極高的追求。凱翼汽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研究院院長盧禮華也現場為大家分享了軒度在産品開發時的思考。軒度在研發之初充分利用場景化流程思考,車型以新潮動感造型、高科技配置和超感澎湃動力,輕松滿足年輕人對夢想座駕的追求。秉承品牌與産品年輕化的戰略目標,中場視頻《思考》將購車的訴求轉換到對産品設計與研發的思考當中。本次軒度的産品外觀,正是由擁有眾多豪華品牌汽車設計經驗的意大利設計大師——羅威Lowie Vermeersch)親自操刀,通過自身對東方文化的解讀,將硬派型格和都市風度完美融合,這正是“中西極簡美學”設計語言的靈感來源。

帶著年輕人面臨的困惑與思考,軒度在萬眾矚目下鋒芒亮相。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凱翼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凱翼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德強與車主代表從車中走出。短暫交流中,車主分享了從選車到購車的心路歷程,郭德強對此也分享了自己的發現與思考。他通過與車主的溝通交流,洞察分析了當下年輕人的購車需求,基于“用戶之旅”研究提出“價值行銷”理念,並表示凱翼汽車將為用戶提供真誠的産品、真誠的服務、真誠的定價。

 

在價格與權益環節,凱翼也給出了與年輕消費者交友的極大誠意,提出購車“雙終身”用車保障,讓消費者安心購車,用車無憂。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