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15 09:37:48
來源:新華網

越野新“人設”,來自于這場潮流滿滿的文化節

字體:

6月11日,北京越野用一場“越野懂咖文化節”,秀出了越野生活的新高度。集合越野場景展示、多種玩法體驗的越野懂咖文化節,與其説是北京越野的品牌活動,不如説是一次越野圈的“自定義”。

多種玩法為你大開“野”界

越野本野,本不該給自己劃定邊界,在越野懂咖文化節,越野可以是悅野,就是“潮”著玩。音樂、賽車、帳篷、美食,不一樣的北京越野打破了“程式化”的越野體驗,用一場文化節亮出了越野該有的樣子,讓越野從此有了新的“人設”。

“正宗越野”帶頭“啟發越野”

在充分競爭的市場中,強者恒強是不變的鐵律。

在中國越野圈,強大背景和世家擔當,讓北京越野在六十多年來貢獻了無數“名場面”。如今,經典IP守正出奇,向“啟發者”進化,從“我帶你玩越野”到“你通過我發現世界”,用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方式,給喜歡弄潮的年輕人“送裝備”。

這次變身,北京越野贏在了格局和想法上。其實,姿態轉化是汽車市場發展的必然。越野圈亟需來一次破壁,以更好地向前發展。“資深越野人”北京越野扛起破壁的責任,率先行動、自我進化。

隨著越野市場被激活,出行生活也在拓展新半徑。作為中國越野車的標桿,北京越野以30萬+粉絲基盤為依托,持續激活圈層、拓展場景。越野懂咖文化節上,北京越野與九大品牌聯手,用覆蓋生活、汽車、娛樂的玩法,將人、車、生活打通,真正與用戶全方位玩在一起。

作為越野新物種,北京越野跨界領潮,一步跨進年輕人的生活圈,實現品牌與用戶的無隔閡溝通。

定義,從不是一句簡單的口號。而北京越野定義中國越野,則是由吹響青春氣息的集結號開始。

【糾錯】 【責任編輯:趙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