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17 11:03:34
來源:新華網

長城汽車智慧工廠馬拉松再度開跑 盡顯企業極智科技與潮玩本性

字體:

  5月16日上午,2021長城汽車智慧工廠馬拉松在保定市大王店科技産業園區鳴槍開跑。賽事以“敞開跑為主題,在融合智慧科技與多元潮玩的智慧工廠特色賽道與賽事體驗中,為5000名選手與跑友們,帶來一場前衛新潮的科技運動盛宴

  2021長城汽車智慧工廠馬拉松鳴槍開跑

  本次馬拉松實現了三大賽事升級,一是賽事規格,由半馬升級為全馬,並由自辦賽事升級為中田協認證賽事,參賽人數升至5000人;二是服務升級,從賽事補給到醫療防疫,從賽場互動到賽後體驗,人性化服務貫穿始終;三是首創賽事機器人服務以多項行業領先的智能科技為跑友打造360°沉浸式全新體驗。

  2021長城汽車智慧工廠馬拉松現場

  大賽共設置全馬、半馬、健康跑、家庭跑四大組別,賽道穿行長城汽車徐水智慧工廠總裝、衝壓、焊裝三大車間及高環試驗場,選手在不停奔跑中盡情領略長城汽車工廠賽道的智慧魅力。上午11時,河北籍選手孫曉陽率先衝破終點線,以2時23分34秒的成績取得男子馬拉松冠軍,女子組冠軍被江蘇籍選手朱曉琳以2小時46分14秒的成績摘得。半程馬拉松男子組、女子組第一則分別由葉爾蘭·達吾列提、宋璇獲得。

  2021長城汽車智慧工廠馬拉松獲獎選手

  大咖團各顯身手 科技賽道活力四射

  作為首個跑進工廠的馬拉松,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社會各界乃至海外專業馬拉松選手的廣泛參與。

  長城汽車董事長魏建軍帶領高管跑團活力開跑

  長城汽車高管跑團

  長城汽車董事長魏建軍帶領100多人高管團齊下賽道,並和跑友們頻頻互動;專業跑團火力全開,人人分秒必爭,只為跑出個人最好成績,賽場上的拼搏身姿也點燃了賽道外的熱情,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歡呼。

  網紅潮車齊上陣 引領賽道智先鋒

  本次馬拉松在2019智慧工廠半程馬拉松的基礎上,實現了三大品質升級,不但賽事規格與服務水準全面提升,更首創機器人賽事服務,創新的將長城汽車旗下多款明星車型、網紅車型用于賽事配套服務,讓長城汽車領先科技走上賽道,為選手們帶來全方位的技術支援與智慧新潮的跑馬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5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