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11 12:22:52
來源:新華網

售價14.98萬起 全新一代D-MAX上市

字體:

  5月10日,江西五十鈴皮卡全新一代D-MAX正式宣告上市,售價14.98萬元起。

  全新一代D-MAX已經在全球范圍內贏得了超過300萬用戶的忠實信賴,伴隨他們不斷開啟無限精彩的多樣生活,探享更多可能。在剛剛過去的2020年,全新一代D-MAX在皮卡最成熟的泰國市場,豪取細分市場銷量第一,市場份額高達43.9%。

  伴隨Z世代的崛起,具備多功能性、強拓展性、高改裝性、彰顯個性的高端皮卡正在成為年輕人的新選擇,象徵自由、多元、跨界的皮卡無疑正在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D-MAX作為最早將高端生活方式引入中國的布道師,這一次再次將想像力發揮到了極致。

  大多數人追隨流行,只有少數人創造流行。此次全新一代D-MAX上市,不只是一場常規的新車發布會,更是一場時尚生活的潮流大賞。全新一代D-MAX攜手品牌好友、時尚界C位風向標——《時尚旅遊》,發布了中國Glamping野奢自駕地圖,志在成為“皮卡圈的米其林星級指南”,為新一代隨心行動派打造新的潮玩攻略。

  此次由全新一代D-MAX聯合時尚旅遊發布的中國Glamping野奢自駕地圖,甄選3條適合Glamping的線路,每條線路均有獨特主題(如民謠、美食、非遺、美酒),並根據線路體驗、入門難易程度分為入門級、進階級、高階級三類,吸引Glamping愛好者打卡潮遊。

  時尚集團行業傳媒總經理孫雅君表示:“不要試圖定義時尚,如果必須給它一個描述,那麼也許不定義、不設限、不小眾的態度最為恰當。”正如全新一代D-MAX所倡導的價值觀一樣,忠于內心、堅持自我,把一種風格塑造成足以跨越時間的經典。

  設計方面,全新一代D-MAX採用了全新“ World Cross Flow”設計語言,整車氣場大開,肌肉感十足,獠牙式前臉更顯兇悍,車頂設計經過優化風阻CdA比上一代産品降低3%,內飾設計則應用五十鈴“BOLD but SMART”的設計語言,空間布局精巧合理、內飾材質更加考究每一處紋理和細節的搭配都體現出匠心五十鈴對于奢華舒適的獨到理解,搭載9寸中控觸摸屏+7寸儀表顯示屏,同時支援 Carplay和Carlife車機交互功能,無縫連接蘋果、安卓手機,隨時隨地享受智能行車樂趣。

  動力方面,搭載五十鈴全球最先進的柴油動力RZ4E 1.9T勁藍動力2.0,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發動機採用了全新VGS Turbo技術能夠精準根據排氣量調節截面,實現渦輪低轉速介入、高轉速增大慣量,時刻輸出澎湃動力,匹配全新調校的日本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傳動效率大幅提升96%,燃油經濟性進一步提升,配合帶有兩驅、高速四驅、低速四驅等多種駕駛模式,無論城市行駛、高速疾馳亦或野外穿越,始終都能提供源源不斷地強勁動力。

  不僅如此,此次全新一代D-MAX還將L2級高級駕駛輔助係統也一同帶來,讓整車智慧再次升級進化,也再次樹立了高端皮卡技術標桿。包括前碰撞預警/自動緊急制動(FCW/AEB)油門誤踩抑制(MAM)自適應巡航(ACC)手動限速器(MSL)車道偏離預警/車道偏離保持(LDW/LDP)緊急車道保持(ELK)盲區監測(BSM)後方交通穿行提示(RCTA)等全面主動守護,最大限度降低駕駛隱患。同時新增了自動遠光燈、大燈節電功能以及緊急剎車雙閃點亮ESS功能、自感應大燈、自感應雨刮、大燈延時等功能,讓駕駛變得從容有余,引領高端皮卡全面向豪華乘用車標準看齊。

  作為品質早已被時間驗證的經典,D-MAX的安全向來引以為傲。全新一代D-MAX同樣繼承了歷代D-MAX的光榮傳統,車體採用非承載式車身,全車配置前排主副駕安全氣囊,側氣簾,側氣囊,雙預緊安全帶;整車配備6個碰撞氣囊感測器,憑借優異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全新一代D-MAX毫無懸念斬獲E-NCAP五星安全佳績。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3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