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08 16:46:36
來源:新華網

13.89萬元 長安UNI-T運動版正式上市

字體:

  5月8日,長安汽車高端産品序列UNI舉辦了一場“趣·無定式”潮玩主題的線上直播活動,以汽車綜藝的跨界形式,成功解鎖上市新玩法,《一日店長》迎全網首播。在國內媒體共同見證下,年輕新物種UNI-T運動版車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13.89萬元。

  作為長安汽車高端産品序列的首款車型,UNI-T上市不到一年,累計銷量就已突破10萬大關,一舉積淀了出色的市場口碑。萬事成功絕非偶然,長安UNI始終秉持與用戶共創共用理念,此次,根據用戶不同需求提供更多方案,從而降低改裝領域門檻。今日,UNI-T運動版“花樣”上市,釋放“潮改”魅力,將型格引力再度升級,進一步強化UNI-T車係的運動屬性。

  10種拼色任你

  UNI-T運動版採用全新的耀夜極光運動套件,無邊界進氣格柵打破傳統,分體式前大燈盡顯鋒芒。全新設計的運動包圍360°拓寬車體,整車效果更顯低趴。動感黃與活力橙撞色流線涌動于黑色碳纖紋理之間,宛如暗夜中流動的極光。立式尾翼搭配V型擾流板,構建出強烈立體感,劃破阻力,馭風而馳。

  20吋熏黑啞光刀鋒輪轂,越深藏,越鋒芒;搭配撞色的運動卡鉗,營造蓄勢待發的動勢。UNI-T運動版整體配色,將運動氣質和潮玩“車設”演繹得淋漓盡致,滿足年輕用戶對于汽車改裝的極度熱愛,原廠外觀套件有效降低改裝門檻。

  撞色搭配盡展運動與豪華美學

  UNI-T運動版的運動豪華駕艙,採用全新撞色搭配,動感十足,帶來強烈視覺衝擊力。類麂皮材質運用,讓柔軟順滑體驗觸手可及,良好的人體工程學座椅,提供動態側向支撐力的同時,也在強調高檔感。設計風格融合現代美學,演繹運動與豪華。

  新增“彈射模式”激發駕馭激情

  UNI-T運動版搭載藍鯨NE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傳動係統匹配藍鯨7擋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UNI-T運動版新增備受年輕用戶期待的“彈射模式”,讓強勁動力在起步加速時瞬間迸發,即刻點燃逐速本能。

  作為進階之選,年輕新物種UNI-T運動版以獨有的美學設計,刷新潮酷動感新高度,新增的“彈射模式”讓年輕用戶內心的躁動得以盡情釋放。此次,長安UNI讓改裝不再成為難事,通過與年輕用戶攜手共創,不斷提升市場競爭力與影響力,助力UNI-T車係未來銷量取得更大突破,也致力與用戶共用美好生活

【糾錯】 【責任編輯:趙延心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