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1 16:45:46
來源:新華網

ARCFOX極狐意欲打造世界級品牌

字體:

  ARCFOX極狐攜手麥格納、華為兩大合作夥伴在上海車展前後搞了兩個大新聞,迎來品牌高光時刻“兩連拍”,向外界展示了其致力打造全球品牌的潛能、底色。

  啟動海外戰略,邁出全球化發展關鍵一步

  4月19日,ARCFOX極狐汽車副總裁王秋鳳宣布啟動海外戰略,邁出全球化發展關鍵一步,並強調品牌融匯歐洲品質基因、中國智能要素、全球綠色願景于一身。這份底氣,首先來自于全球頂級豪華車制造商麥格納的深度鏈合,從而為中國、歐洲等全球用戶提供高品質、一致性體驗。

  ARCFOX極狐宣布歐洲市場5年“小目標”在5年內,以歐洲市場為支點,計劃向全球投放至少8款重量級車型,包含極狐阿爾法T、阿爾法S及其升級版本,以及兩款SUV和兩款轎車等車型。ARCFOX極狐品牌將聯合麥格納等歐洲合作夥伴,全力以赴加速推進歐洲戰略落地。

  運營模式上,ARCFOX極狐推行“OASIS”綠洲計劃。聚焦Omni-Tailer(全渠道定制化購車)、Subscription(綠色訂閱出行服務)和Inquiry Service(按需體驗式服務),讓更多的歐洲用戶暢享高品質電動出行。

  ARCFOX極狐旗下産品,由藍谷麥格納高端制造基地生産。這是麥格納首次在奧地利格拉茨以外地區為客戶提供整車工程及整車制造服務。

  ARCFOX極狐以“中國智能要素”邁向高端市場

  日前,華為和ARCFOX極狐攜手打造極狐阿爾法S 華為HI版,在城市開放道路自動駕駛測試。 

  本次上海車展,ARCFOX極狐發布2款新車,極狐阿爾法S 華為HI版純電轎車極狐阿爾法S。據介紹,極狐阿爾法S 華為HI版是首款搭載華為鴻蒙OS的量産車型,也是首款搭載華為高階自動駕駛ADS係統的量産車型。新車具備400TOPS超強算力+3鐳射雷達,達到華為最高階自動駕駛水準、可以滿足城市全場景自動駕駛。

  與此同時,ARCFOX極狐空間店和中心店全面上線。本屆車展上,ARCFOX極狐品牌和全國8家優質經銷商進行了簽約儀式。據王秋鳳介紹,到4月30號,30家體驗店會正式到位。到2021年底40個城市,100家店會全部開業,這40個城市基本佔到電動車市場盤量94%城市。到2022年底,預計將有150家店上線。

【糾錯】 【責任編輯:劉芳宇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5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