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0 20:30:32
來源:新華網

智己L7“天使輪版”上海車展首秀 全球預售價格40.88萬元

字體:

  4月19日,智己汽車首度登場上海車展,以“3款新車矩陣+1項天使輪專屬權益禮包+1項CSOP用戶數據權益計劃”的強大陣容,實錘演繹智己汽車領創AI時代,賦能智慧出行價值成長的全景藍圖。

  車展首日,智己汽車正式公布了智己L7的預售車型-“天使輪版”及預售價格:40.88萬元。智己汽車同期宣布,預訂智己L7的首批3,000名用戶將成為智己汽車“天使輪用戶”;他們將尊享包括“重磅天使輪用戶水晶福利”、“IMAD智能駕駛全功能包並尊享終身免費訂閱和終身免費升級”、“高定藝術品牌大師禮”和“7天購車猶豫期”等在內的“天使輪用戶專屬權益禮包”。

  值一提的是“重磅天使輪用戶水晶福利”,這是“CSOP用戶數據權益計劃”為天使輪用戶特別定制的專屬禮遇。它將助力天使輪用戶在AI時代數據驅動的賽道中,加速獲得數據權益的回饋,和IM智己一起“做時代的合夥人”。

  智己L7“天使輪版”,四大高階體驗開辟智電豪華新屬性

  作為智己汽車領航汽車深度智能化的旗艦車型,智己L7從AI時代“數據決定體驗、軟件定義汽車”的底層邏輯出發,採用包含多項業內領先科技的智能駕駛解決方案,兼融全球藝術大師的現代審美意境和設計靈感,以致敬豪華品牌造車典范的工藝水準,全新構建起深度智能駕駛、驚艷超跑性能、高定私享座艙和5G社交利器等為智電汽車定制的豪華屬性,完美詮釋“智能時代 汽車該有的樣子”。

  智己L7採用了多項業內領先科技,包括實現Door to Door Pilot*智能駕駛體驗,用更加高效、人性化的應用感知,帶給用戶聰明智能的人機共駕體驗。智己L7創新DLP+ISC智慧燈光係統,以及全球首個超級智能車載攝像係統Carlog,讓5G時代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的向世界自由表達和分享出行的精彩。在環保、智能、科技等智電汽車的傳統屬性上,智己L7又進一步打造出精致、豐富、有趣等AI智能出行新體驗,為高端智電汽車用戶提供了智慧出行的全新選擇。

  上海車展期間,智己L7正式接受預訂,預計將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3000名天使輪用戶率先享有智己回饋專屬權益

  新聞發布會上,智己汽車還宣布預訂智己L7的前3,000名用戶將成為IM智己品牌的天使輪用戶。他們既是IM智己品牌成長之路上的同行夥伴,也是首批以數據驅動智己産品、品牌迭代進化的貢獻者。因此,他們不僅應該率先體驗數據驅動智慧出行的樂趣,更應該率先分享IM智己品牌持續增值的權益。IM智己為“天使輪用戶”定制回饋的特別權益包括:重磅天使輪用戶水晶福利、“IMAD智能駕駛全功能包”並尊享終身免費訂閱和終身免費升級、高定藝術品牌大師禮、7天購車“猶豫期等服務。

  CSOP用戶數據權益計劃正式啟動,領跑用戶共用公司成長價值

  車展首日,智己汽車正式啟動CSOP用戶數據權益計劃。該計劃不僅以零知識證明、差分隱私、數據庫防火牆技術等高科技手段保護用戶數據和隱私的安全,而且真心誠意與用戶共用數據創造價值的回報。

  首批3,000位天使輪用戶將獲得“重磅天使輪用戶水晶福利”。天使輪用戶在車輛交付後,每年正常行駛超過5,000公里,所産生的數據權益將可選擇用于兌換下一代鐳射雷達融合智駕係統,智己汽車將在全新智駕係統正式上市一年後,為天使輪用戶提供原廠軟硬體全面一體化升級。正常行駛三年以後,用戶可以用數據權益升級一塊不低于120度電的下一代高階能量電池,將續航裏程輕松擴展到800公里以上的水準。屆時用戶的數據權益若有結余部分,還將繼續保留在用戶賬戶裏面。

  領跑時代發展的邏輯,構建企業與用戶共創共生的關係。2021上海車展首度登場的智己汽車,帶來的不僅有智己L7全新開啟的智電出行豪華體驗;更有屬于新時代用戶的專屬權益。

【糾錯】 【責任編輯:趙延心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5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