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8 06:49:51
來源:新華網

極狐阿爾法S上市 華為HI版售38.89萬-42.99萬

字體:

  4月17日,ARCFOX極狐品牌新一代智能豪華純電轎車阿爾法S上市,共推出四個版本,售價25.19萬元-34.49萬元,王凱OTA版也即將上線。與此同時,ARCFOX極狐品牌與華為攜手打造的全球首款搭載3鐳射雷達量産車——阿爾法S 華為HI版也如期亮相,推出基礎版和高階版兩個版本,預售價分別為38.89萬元和42.99萬元。

  阿爾法S將北極風格與元素融入車身,造型前衛,科技簡潔。車頭與阿爾法T高度相似,前臉“X”射線更是彰顯了家族DNA。大燈造型犀利。採用溜背設計,上翹的小型尾翼營造了跑車既視感。星軌光效的貫穿式尾燈,是很大亮點。

    內飾簡潔又不失豐富的功能性,貫穿式設計營造整艙一體空間感,讓科技感充滿整個駕駛座艙。在車內設計上,阿爾法S擁有Ultrasuede麂皮、天然針縫工藝。在影音娛樂體驗上,搭載哈曼係統的阿爾法S將為發燒友締造沉浸式身歷聲體驗,用戶可隨時隨地聆聽自己專屬的Hi-Fi音樂盛典。同時,配合功能整合的20.3英寸超寬感4K隨心交互屏,操作上可實現多屏互聯、智能語音交互等功能。

    作為與華為聯手歷經四年打造的新一代智能豪華純電轎車,阿爾法S實現高度智能化。擁有12個超聲波雷達、5個毫米波雷達、4個全景攝像頭、1個駕駛員人臉識別攝像頭,並具備HWA高速公路自動變道輔助、CBC智能彎道續航、RCTA後向行人/車輛穿行預警等高級輔助駕車功能。阿爾法S智能高階駕駛輔助係統能切實幫助用戶節省駕車精力,不僅可以在高速行駛時自動控制車速,保持車道,更可以在城區復雜路況巡航時及時預判潛在危險因素,適時做出調整。

    阿爾法S 華為HI版是全球首款搭載3顆鐳射雷達的量産車,達到了華為最高階自動駕駛水準,係統通過匹配高精地圖準確提取車道及紅綠燈資訊,為用戶締造了全天候全場景的自動駕駛體驗,而係統的持續自學習與快速迭代能力,更可以讓車輛“越開越聰明。”前瞻性技術使用,ARCFOX極狐品牌無疑將加速整個新能源市場的技術變革,引領汽車産業電動化智能化的再度升級。

   在係統體驗上,阿爾法S 華為HI版首次搭載鴻蒙OS智能互聯繫統,可實現所有設備協同,讓用戶真切體驗到萬物互聯,目前已經支援多達23個應用生態,包括暢聯通話、高德、酷狗音樂、華為音樂、網易雲音樂、優酷、咪咕視頻、華為視頻、嗶哩嗶哩等,車機應用生態豐富。

   動力係統上,極狐阿爾法S基于降低車身重心的設計,最低風阻係數可至0.25,零百加速僅需4.2s。在三電係統上,極狐阿爾法S搭載194Wh/kg高能量密度電池包,電驅係統總成效率>93.5%,實現708KM超長續航,同時它具備750V閃電秒充。

    極狐阿爾法S採用籠式框架設計,高性能鋁合金材料,實現車身輕量化的同時,解決了純電汽車用戶最關心的安全問題。它的下車身鋁合金材料佔比達到78.9%,完全將電池包禁錮,極大程度避免了電池碰撞擠壓起火問題。

    ARCFOX極狐品牌還為用戶準備了購車專享禮遇。對于極狐阿爾法S盲訂期(2021年3月25日-4月17日)下訂的用戶,其支付的2000元意向金可直接衝抵12000元的購車款。在5月30日前,購買極狐阿爾法S的用戶,不僅可以享受定金翻倍衝抵購車款的活動,還將額外獲得用修隨心權益、娛樂暢享權益、自由出行權益、能量暢充權益等專享禮遇。同時,用戶購車還可享受最高3年0息無憂金融方案。此外,極狐阿爾法T首任車主653權益將延續至2021年5月30日。

【糾錯】 【責任編輯:趙延心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504112734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