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05 08:48:27
來源:新華網

上汽乘用車3月銷量超7萬 一季度破20萬輛

字體:

  近日,上汽乘用車3月份銷量成績出爐,榮威、MG、R汽車三大品牌全面發力,實現銷量超7萬輛、同比翻一番。榮威品牌熱銷超3萬輛,同比增幅65%;MG品牌全球銷量近4萬輛,國內銷量表現尤為搶眼,同比激增238%;R汽車新車交付量環比增長76%。至此,在晶片短缺的影響下,上汽乘用車一季度取得了銷量超20萬、同比大增90%的好成績,創同期銷量歷史新高。

  在燃油車領域,上汽乘用車以豐富的産品矩陣和可靠的品質持續贏得用戶信賴。轎車方面,榮威i5單月銷量破萬、今年累計銷量超3.4萬輛,穩居自主品牌轎車市場前列;全新MG5銷量近萬臺,持續良好勢頭。SUV方面,榮威RX5係列今年以來熱銷共計近4萬輛。同時,上汽乘用車還在高端MPV領域實現突破,榮威iMAX8三月環比大漲148%。

  新能源領域,上汽乘用車銷量超1.4萬輛,帶動一季度累計銷量近3萬輛,雙雙創歷史新高。MARVEL R上市後訂單數持續攀升,3月交付量環比勁增298%;科萊威CLEVER 3月份銷量超3600輛。

  在出口方面,澳新市場,一季度MG品牌在澳大利亞市場首次實現單月銷量突破3000輛大關。歐洲市場,MG ZS EV長期佔據挪威汽車總市場銷量前列;新能源産品銷量長居英國、荷蘭等高能級市場前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MG品牌還在今年成功闖入德國。

  未來,上汽乘用車將以榮威、MG、R汽車三大差異化品牌,三箭齊發,滿足全用戶對于汽車的需求。其中榮威以新國潮形象,為用戶提供常用常新的用車體驗;MG年輕態,用智能網聯領域積累的技術經驗,智領風潮;R汽車則將以全球領先的黑科技,兌現用戶對于美好出行的想像。

    

【糾錯】 【責任編輯:趙延心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504112729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