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22 16:33:35
來源:新華網

東風雪鐵龍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煥新上市

字體:

  3月19日,東風雪鐵龍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SUV上市,推出包含360THP和400THP兩種動力共7款車型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上市為消費者準備了超級“購車+用車”的全套無憂方案。用戶購車即可專享“全額購置稅補貼、24期免息以及保值無憂”三大政策。其中,2021款天逸“保值無憂”服務尤為引人注目,東風雪鐵龍承諾客戶從即日起購買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一年內可按發票價85%申請保值回購,兩年內按照75%、三年內按照65%。

  用誠心立足中國,贏得認可與信賴

  2021年,是神龍公司發布“元+”計劃後的第一年,也是東風雪鐵龍産品全面煥新,品牌持續向上的一年。正如東風雪鐵龍總經理毛創新所言,“市場是殘酷的,競爭是激烈的,作為東風雪鐵龍品牌必須拿出誠心才能贏得市場和消費者和的認可和信賴。基于此,東風雪鐵龍新的新産品會按照“元+”計劃的安排,立足中國客戶需求,把客戶關注、高頻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銷級別的車型上,實現配置全面升級、體驗全面升級、性能全面升級”。

  東風雪鐵龍品牌總經理 毛創新

  在發布會上,作為股東方代表,奧立維表示,東風雪鐵龍品牌作為Stellantis集團在中國經營時間最長的品牌,在新集團的中國戰略中處于核心地位。為強化Stellantis集團在中國的發展,新集團會對東風雪鐵龍品牌的發展提供持續的資源支援,幫助東風雪鐵龍品牌在中國市場取得成功。

  Stellantis集團全球執委會成員、中國市場區域首席運營官、神龍公司副董事長 奧立維

  舒適配置再升級

  定位于“專業級舒適SUV”,東風雪鐵龍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充分考慮客戶需求和市場反饋,除了保持獨有的設計語言,品牌調性,在産品配置上均根據中國用戶的舒適性需求進行全新升級。將愛信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遊艇式電子排擋桿、方向盤換擋撥片等多項高感知的舒適技術標配到全係,同時新增400THP悅享車型,讓更多客戶以20萬不到的落地價格,即可享受到1.8T的澎湃動力,給用戶帶來驚喜的“舒適”駕乘體驗。

  外觀方面,採用雪鐵龍"Unique獨特、Optimistic樂觀"的設計語言,極具辨識度,突顯駕乘者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

  以“給用戶帶來更舒適的駕乘體驗”為出發點,東風雪鐵龍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在駕控、空間、科技、安全等方面再次升級。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所搭載THP高效動力係統,全係搭配愛信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遊艇式電子換擋桿、方向盤換擋撥片,這一波升級“三連”,實現舒適駕控的超強升級。此外,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搭載的PHC自適應液壓穩定技術讓駕乘者真切感受到“魔毯”效應。配合Grip control增強式智能多路況適應係統擁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種模式,讓駕駛者輕松應對全部復雜路況

  整車擁有2730mm的軸距,座艙空間為寬敞,內部採用了T型設計,寬大的中央通道結合門扶手及座椅設計,帶來較好的駕乘感受。寬適唯享多功能座椅寬大舒適,包裹Claudia真皮,人體工學座椅設計確保座椅兩側的支撐性,電動座椅調節為主/副駕座椅12向電動調節,具備按摩、加熱、座椅記憶以及迎賓功能,充分提升日常或長途駕駛的舒適性。後排座椅頭部和腿部空間通過精確的優化人體工程學設計,為後排乘員創造出舒適體驗。NVH靜音設計營造出靜謐的感官體驗

  細節之處見真功,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從用戶使用習慣入手,整合智能互動式體驗,更懂人性所需。智能無鑰匙係統從用車的第一步就讓用戶感受到便捷的體驗,腳部感應開閉電動尾門,只需抬腳輕掃尾門下放感應區域,即可開閉行李箱,取放物品輕松、便利,用車體驗優雅從容。中控臺抬高式設計、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數字儀表、GPS智能觸控導航係統可提供一鍵導航、實時路況、興趣點搜索等實用功能,讓用戶輕松抵達目的地。NAC智能大屏搭載CITROËN CONNECT車載互聯繫統,支援CarPlay、Carlife,中控螢幕智能映射手機顯示,操作便捷的同時更專注于駕駛。360度全景影像讓車周環境一目了然,泊車安全便利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擁有新一代太空艙高強度車身,強度是普通工藝鋼材的5倍,並提供多項ADAS駕駛輔助功能:ACC-STOP帶自動剎車功能的自適應巡航、SAM盲區監測係統、LDW車道偏離預警係統、AEBS2主動緊急剎車係統、前後倒車雷達。高配車型還可選配ABSD主動盲點監測係統、LKA車道保持輔助係統、SLI限速智能識別係統,做到全面的安全舒適享受。車內內飾件採用環保材質,從原材料和工藝多方面入手,嚴控車內氣味,保持車內空氣清新

【糾錯】 【責任編輯:吳曄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504112724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