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4 16:51:19
來源:新華網

全新紅旗H5 以極致魅力全擎綻放

字體:

  紅旗H5作為2018年新紅旗品牌戰略發布後的首款産品憑借出色的産品品質和年輕化的時尚定位,迅速捕獲了眾多年輕族群的青睞,刷新了中國自主高端轎車的標桿形象。而重裝升級的全新紅旗H5,則以“更潮”、“更燃”、“更從容”的形象煥新出發。

  更潮——潮涌東方 型格不凡

  在外形上,傳承了家族直瀑式進氣格柵,並搭配全新“紅光閃耀、氣貫山河”的標誌性紅旗立標,超高的整車辨識度帶你追風逐浪;貫穿式雙腰線和鷹翼式LED尾燈,猶如夜色中劃過城市的一道霓虹,美輪美奐,光彩照人;

  在內飾上,藍灰為主的雅致色調,點綴全新碳纖及拉絲鋁裝飾,搭配流光溢彩的64色智能感應氛圍燈,置身車內,賞心悅目;懸浮式大屏,整體感與科技感十足;新增手機無線充電裝置,更能讓您體驗科技帶來的便利;全新的電子換擋機構,不僅造型更加科技,握感更加舒適,也更加智能、安全、便利;

  此外,全新紅旗H5還優化了智能語音係統,喚醒率更高,識別更準,語音響應更快。

  更燃——全擎馭控 獨現鋒芒

  在動力上,全新紅旗H5新增1.5T動力總成,並全面升級1.8T發動機,整車動力性能大幅提升。

  全新紅旗H5新增1.5T渦輪增壓發動機+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額定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百公里油耗僅為6.2L,動力性及油耗全面優于老款1.8T車型。

  全新紅旗H5搭載了1.8T渦輪增壓發動機+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額定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整車百公里加速時間縮短至8秒,超越同級別競品車型。同時搭載了48V輕混係統及發動機啟停功能,帶來百公里6.4L的超低油耗,較現款降低11%,讓駕駛者在充分享受駕駛樂趣同時提升經濟性;

  此外,全新紅旗H5平臺升級,採用全新開發的鑄鋁+型材前副車架,整車輕量化大幅提升,帶來更加澎湃、舒適、靜謐的駕乘感受。

  更從容——自信有度 從容不迫

  在智能體驗上,全新紅旗H5全面升級手機遠端控制係統,讓用戶隨時隨地,從容掌控;此外,全新紅旗H5還特別開啟了智能線上的一鍵式主動服務,僅需一鍵,就可實現一鍵呼叫、一鍵保養、一鍵救援等服務,紅旗品牌還特意為車主打造了3終身1免保專屬心服務,即終身免費保修、終身免費救援、終身免費取送車以及4年/10萬公里免費保養,保障用戶用車無憂,從容駕馭;

  在舒適享受上,全新紅旗H5也再次為大家帶來了“更懂用戶”的多項升級,超智慧的車聯網資訊娛樂係統、超貼心的高效靜音空調、超震撼的11揚聲器BOSE音響、超大的全景天窗等等,讓用戶在移動第三空間中,愉悅舒適,從容自得;

  在安全上,全新紅旗H5採用新結構、新工藝的全新高強度車身,讓整車的安全性能再次提升,而在主動安全性方面,全面搭載AEB主動制動係統、BLIS盲區監測係統和ACC自適應巡航係統,用更極致的安全科技,為用戶安全出行全程保駕,從容守護。

  全新紅旗H5,價格從14.58萬元到19.08萬元共6款車型。

  紅旗品牌深知,唯有深諳客戶需求的産品矩陣才能以最佳狀態迎接挑戰;唯有日益精細化的服務方能贏得客戶的口碑;唯有持續創新的行銷方能百尺竿頭、進取不止;唯有秉持“艱難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才能讓夢想激蕩、目標達成。

  以時代洪流蓄積大勢,展紅旗品牌馭風飛揚

【糾錯】 【責任編輯:劉芳宇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6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