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3 10:11:46
來源:網易

了不起的“中國之智”

字體:

專家對話:了不起的中國制造

  視頻邀請了中國工程院院士、資訊係統工程專家沈昌祥,對話中國一汽研發總院副院長李丹,一起聊聊汽車信息安全的知識。

  在智能網聯方面,紅旗將建立偲控、偲享、偲雲三大技術平臺,主攻自動駕駛、智能空間以及車路協同雲平臺等方面。

  除此之外,紅旗擁有國內領先的駕駛行為分析服務,基于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技術,從安全、節能、駕駛風格、出行畫像等多維度全面、貼切地分析用戶駕駛行為。

  5大類、20余項安全駕駛分析大數據模型,全面分析用戶安全駕駛行為,並給出相應建議,輔助用戶提升安全駕駛水準。

  而在信息安全方面,紅旗汽車設定7重防火牆,包含雲安全、管道通信安全、外網接入防護墻、近場通信安全、車內網防火牆、核心控制器安全防護、核心數據安全防護。

  隨著5G的到來,更高的頻寬、更低的延遲,更穩定的網絡,會給汽車智能化帶來更多的可能性。過去難以商用的L3以上的自動駕駛、功能更加多元的車聯網、都將有機會實現。

  以紅旗為代表的國産智能汽車,會越做越好。

【糾錯】 【責任編輯:劉芳宇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6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