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4/ 05 20:09:31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中國女足出徵韓國

字體:

  新華社江蘇蘇州4月5日電(記者岳冉冉、王恒志)中國隊與韓國隊的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將于8日在韓國高陽市率先打響。5日上午,中國女足從蘇州出發前往韓國,開啟兩回合主客場賽較量。

  5日上午9時,中國女足進行了赴韓國前的最後一練,持續了大約1個小時。11時,全隊從蘇州市太湖足球運動中心出發前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在酒店送行。

  中國女足將于韓國當地時間5日晚到達首爾。到達首爾後,姑娘們並不能馬上前往比賽地高陽市,她們需先接受核酸檢測,待出結果後,于6日上午到達比賽地。

  8日的中韓之戰將于當地時間16時(北京時間15時)開始。次回合比賽將于4月13日舉行,中國女足將回到主場,坐鎮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比賽將于北京時間16時開始。

  受疫情影響,中韓女足奧預賽附加賽的時間和地點經歷了數次調整。中韓兩隊兩回合附加賽的勝者將獲得亞洲區最後一個進軍東京奧運會的名額。

  據了解,韓國足協近期更換了女足相關負責人,專門成立了研究中國女足的技術小組。新外教團隊注重團隊和心理建設,在技戰術上強調進攻,整體打法逐漸成熟,有3名隊員在國外高水準聯賽效力。

  視頻:牛夢彤、沈楠、岳婷、岳冉冉

  文字編輯:劉陽

  新媒體編輯:吳俊寬

  校對:黃緒國

  簽發:曹劍傑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版權歸新華社所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糾錯】 【責任編輯:侯強 】
01002003061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09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