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舉辦線上春節招待會

新華網| 2021-02-10 18:23:01|責任編輯: 余申芳
Video PlayerClose

  新華網墨爾本2月10日電(記者郝亞琳)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10日舉辦2021年線上春節招待會,與領區廣大僑胞、中資機構人員和留學生通過雲端共度新春佳節。

  墨爾本新金山學校學生線上上春節招待會表演舞蹈。(中國駐墨爾本總領館供圖)

  此次線上春節招待會是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歡樂春節”係列活動的重頭戲,國內多位知名演員和藝術家、澳大利亞當地一些廣受歡迎的華人社區藝術團體和留學生,聯袂呈獻了一場高水準的晚會。

  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龍舟在致辭中向領區廣大僑胞、中資機構人員和留學生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他表示,在新的一年裏,總領事館將再接再厲,繼續奮鬥,繼續在維護國家利益、捍衛民族尊嚴、推動友好合作、服務海外僑胞上擔當盡責。

  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發來祝賀視頻。(中國駐墨爾本總領館供圖)

  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維州下議院議長布魯克斯,上議員、前上議長阿特金森等政要,及領區僑團、中資機構和留學生代表等發來視頻祝賀。

  安德魯斯等政要在視頻致辭中充分肯定華人社區為當地抗擊疫情及經濟社會發展所作重要貢獻,並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KEY WORDS:
01002003061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