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02 10:11:33
來源:新京報

上海吉祥航空物流與東航資訊部達成合作

字體:

  2月1日,吉祥航空宣布旗下上海吉祥航空物流有限公司近日與東方航空資訊部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IFS智慧物流係統,開展物流解決方案與技術層面的合作,通過數字化賦能物流企業智慧管理能力。

  據介紹,IFS智慧物流係統(Intelligence Freight System)基于航空貨運數據中臺進化而來,是面向航空公司貨運行銷業務的新一代管理係統,提供貨運經營數字化管理和數據服務綜合解決方案。此次上海吉祥航空物流與東航資訊部圍繞IFS進行開發合作,未來將會把IFS係統運用到吉祥航空的物流業務板塊,配合上海吉祥航空物流的“喜鵲到”平臺提升貨運行銷業務的數字化管控水準。

  自2019年9月均瑤集團與東航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以來,雙方按計劃先後在國企混改、航班互售、代碼共用、航材資源等多方面開展“股權+業務”深度合作。此次上海吉祥航空物流與東航資訊部的簽約也標誌著雙方在智慧物流與IT方面的進一步合作。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貨運市場需求上漲,上海吉祥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上線了“喜鵲到”空運物流平臺,為航空貨運市場提供一站式“下單-運輸”服務。上線半年以來,“喜鵲到”平臺共完成物流運輸超33萬噸,實現交易額超1億元。(王勝男)

【糾錯】 【責任編輯:陳延特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9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5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