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7/ 01 08:54:06
來源:新華社微博

習近平説,以毛澤東同志、鄧小平同志、江澤民同志、胡錦濤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産黨人,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建立了彪炳史冊的偉大功勳!我們向他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字體:

  習近平説,一百年來,我們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國共産黨人、中國人民、中華民族團結奮鬥的結果。以毛澤東同志、鄧小平同志、江澤民同志、胡錦濤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産黨人,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建立了彪炳史冊的偉大功勳!我們向他們表示崇高的敬意!

  此時此刻,我們深切懷念為中國革命、建設、改革,為中國共産黨建立、鞏固、發展作出重大貢獻的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鄧小平、陳雲同志等老一輩革命家,深切懷念為建立、捍衛、建設新中國英勇犧牲的革命先烈,深切懷念為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英勇獻身的革命烈士,深切懷念近代以來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頑強奮鬥的所有仁人志士。他們為祖國和民族建立的豐功偉績永載史冊!他們的崇高精神永遠銘記在人民心中!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761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