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8 21:27:48
來源:新華網

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正式啟用將迎首展

字體:

  新華社北京6月18日電(記者宋瑞、于佳欣)記者18日從商務部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正式啟用,並將于6月24日至27日迎來首展——中國建築科學大會暨綠色智慧建築博覽會。

  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是繼廣州、上海之後,商務部在全國布局的第三個國家級會展中心項目,由商務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項目總建築面積138萬平方米,集展覽、會議、商業、辦公、酒店等功能于一體。二期展館和綜合配套區將于2022年投入使用。項目全部建成後,將成為中國北方展覽規模最大、配套設施齊全、使用體驗一流、全球領先的綠色、智慧、創新型會展綜合體。

  中國建築科學大會暨綠色智慧建築博覽會以“綠色建築 共創美好生活”“綠色建築 促進碳達峰碳中和”為主題,將同步舉辦中國建築科學大會以及150余場平行論壇,探討建築行業綠色高品質發展路徑。首展後,第105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等一批有影響、有規模的大型展會將陸續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舉辦。

  商務部部長助理任鴻斌表示,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正式啟用將有力推動中國會展業持續做大做優做強,提升中國會展業的國際影響力和話語權。

【糾錯】 【責任編輯:焦鵬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7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