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21 10:12:48
來源:新華社微博

權威快報|西藏70年翻天覆地歷史巨變

字體:

  國務院新聞辦21日發表西藏和平解放與繁榮發展白皮書,回顧歷史進程、展示偉大成就,全面立體真實展現社會主義新西藏。白皮書指出,70年的實踐充分證明,只有堅持維護祖國統一、領土完整,才能保障西藏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只有堅持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民族區域自治制度,才能為西藏長治久安和繁榮發展提供根本保證;只有堅持改革開放,才能推動西藏經濟社會全面進步;只有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才能滿足西藏各族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只有堅持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才能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記者王琦、王子銘,海報設計肖循)

【糾錯】 【責任編輯:王佳寧 】
新聞連結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747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