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9 16:39:33
來源:新華網

北京環球主題公園市政配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

字體:

  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記者關桂峰)記者從北京市通州區相關部門了解到,環球主題公園市政配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周邊環境整治、水係治理等工作正加快推進,環球主題公園進入開園前的關鍵階段。

  目前,各方正在為環球主題公園順利開園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準備,不斷完善配套服務,優化運作方案。據了解,環球主題公園市政配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完成63.2公頃綠化建設,指路標誌全部安裝完成;燃氣用氣項目全部完成通氣,進入設備最後調試階段;公園特種設備管理係統進入試運作階段;大型遊樂設備正在進行安裝調試。

  北京環球主題公園是北京最大的服務業外資項目,也是城市副中心文化旅遊功能的重要支撐,未來將是北京文化旅遊新地標。

  通州區還將開展環球主題公園周邊區域環境綜合整治提升,統籌區域內綠化美化、架空線入地、慢行係統建設等,充分利用街區綠地空間和公共空間,優化功能,確保園內園外風貌協調。未來將整合文化、演藝、旅遊休閒等特色資源,更好地承接環球主題公園項目,帶動周邊文化業態轉型升級,滿足多層次的消費需求。

  北京環球主題公園還將打造數字化園區,利用高科技為遊客打造沉浸式、智能化的度假和娛樂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吳咏玲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4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