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7 23:49:50
來源:新華網

越南-中國青年民歌文化交流活動在河內舉行

字體:

  新華社河內4月17日電(記者蔣聲雄 黃碩)2021年越南-中國青年民歌文化交流活動17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近百名越南青年學生演唱中越民歌、表演舞蹈,越南專家講解了有關民俗文化。

  本次活動由越南河內大學孔子學院承辦。越南國家音樂學院的師生在活動上演繹了越南傳統官賀民歌,並演奏了竹琴等越南傳統樂器。

  河內大學中文係主任、河內大學孔子學院理事丁氏青娥在活動中説,民歌是民族音樂藝術乃至民族文化的重要代表,此次交流活動有助于越中兩國青年加強友好交往,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促進越中友好關係發展。

  此次越南-中國青年民歌文化交流活動為瀾滄江-湄公河“雙城記”大型青年文化係列交流活動之一。

【糾錯】 【責任編輯:徐海知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4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