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7 20:14:40
來源:新華社

新華全媒+|我的城市更新了:百腦匯開出新腦洞

字體:

  北京朝陽區東大橋地區曾經是京城最繁華的商圈之一,然而隨著時代的發展這裏的業態逐漸被淘汰。

  記者日前來到曾經的“攢機大本營”百腦匯電腦城,經過400多天的改造升級,這裏轉型成為一個新零售藝術空間——它既是商業綜合體,也是一座藝術館。

  龜茲洞天、雅丹墻及西域峽谷、書本雕塑……館內“移步易景”的設計,帶來跨越千年的文化交匯。在充滿文化氣息的氛圍裏,人們可以沉浸式體驗居室文化的多元與美學。

  曾經的百腦匯,塵封了一代人的“攢機”記憶,如今的美克洞學館開啟了消費者的生活方式新體驗。城市新消費升級,逐步滿足北京市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記者:孫蕾、黃慧(實習生)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尹世傑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34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