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5 02:57:40
來源:新華網

“春苗行動”在突尼西亞正式啟動

字體:

  4月14日,在突尼西亞首都突尼西亞市,工作人員為一名準備接種新冠疫苗的中國公民檢查體溫。新華社發

  新華社突尼西亞4月14日電(記者黃靈)在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館協調推動下,突尼西亞軍事醫院14日開始為中國公民接種中國科興新冠疫苗,標誌著“春苗行動”在突正式啟動。

  為盡快安排中國公民接種疫苗,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館3月下旬對願意接種疫苗的中國同胞進行登記備案,同時與突方保持溝通協調。

  4月14日,在突尼西亞首都突尼西亞市,醫務人員為一名中國公民接種新冠疫苗。新華社發

  根據安排,突尼西亞軍事醫院于4月14日和15日在首都突尼西亞為約110名中國公民接種中國疫苗。為照顧首都以外的中國公民,中國大使館協調突方安排5個外省醫院,于15日為30余名中國同胞進行接種。

  參加接種的中國公民紛紛表示,此次能夠接種來自祖國的疫苗,大家深感自豪。感謝黨和政府對海外同胞的關愛,以及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館落實為海外中國公民接種疫苗的“春苗行動”所付出的努力。

【糾錯】 【責任編輯:馬俊卿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733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