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08 21:51:47
來源:新華網

全國就業與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暨關愛員工實現雙贏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字體:

  新華社北京2月8日電(記者曹典)由全國工商聯、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全國總工會三方聯合主辦的全國就業與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暨關愛員工實現雙贏表彰大會8日以視頻會議形式在京舉行。

  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代表三方在會上講話。高雲龍表示,2020年,廣大民營企業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號召,克服種種困難,努力復工復産,採取有力措施穩崗擴崗,為穩就業、保就業、保基本民生作出了重要貢獻,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召開這次會議的主要目的是通過表彰先進典型,激勵廣大民營企業強化使命擔當,為實現更加充分更高品質就業、推動民生福祉達到新水準,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表彰決定,北京聯東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92家民營企業榮獲“全國就業與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稱號,北京市閩龍世紀建材市場有限公司工會等29家民營企業工會榮獲“全國雙愛雙評先進企業工會”稱號,楊秀齊等32位同志榮獲“全國關愛員工優秀民營企業家”稱號,陳炫燁等32位同志榮獲“全國熱愛企業優秀員工”稱號。

【糾錯】 【責任編輯:尹世傑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08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