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05 17:22:38
來源:新華網

“2021年中東歐國家優秀影片播映活動”開幕

字體: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記者白瀛)由國家電影局主辦的“2021年中東歐國家優秀影片播映活動”5日開幕。《牛奶配送員的奇幻人生》《國王返鄉記》《日暮》等中東歐國家影片將在電影頻道(CCTV-6)和電影院陸續播映放映。

  據主辦方介紹,活動期間,《牛奶配送員的奇幻人生》(塞爾維亞)、《狗狗救地球》(拉脫維亞、波蘭)、《國王返鄉記》(保加利亞、比利時、荷蘭)等影片將在電影頻道播出;匈牙利《日暮》等影片將陸續被全國藝術電影放映聯盟引進公映。

  國家電影局有關負責人表示,電影交流是我與中東歐國家人文交流合作的重要內容之一,舉辦中東歐國家優秀影片播映活動,旨在加強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的電影文化交流,不斷為中國-中東歐機制注入人文新動力,持續推進高品質“一帶一路”建設,進一步促進民心相通和文化交流互鑒。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069779